全部

潍坊市宣传贯彻《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1 16:08:02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作为全国第三部社会信用省级地方性法规,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条例》的出台为信用建设提供了法律保障,是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个新的里程碑。

为宣传贯彻好社会信用条例,推动潍坊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社会氛围,打造信用潍坊,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由潍坊市发改委、潍坊市委网信办主办,潍坊市信用协会承办,景芝酒业协办的潍坊市宣传贯彻《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宏网、齐鲁网、大众网、中国山东网、鲁网、潍坊传媒网、潍坊新闻网等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据悉,本次有奖问答将根据《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潍坊市实施的相关信用体系建设通知办法设置问答题库,通过网络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活动将从2月3日持续到2月25日,广大网民可通过活动专题或关注潍坊市信用协会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每天将根据奖项设置和要求产生获奖者,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公布,活动结束后进行发奖。

潍坊市信用协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png

扫描关注进入答题页面

全文H5二维码.png

扫描二维码查看《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全文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