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召开“践行新理念 青年勇争先”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1 14:13:12

12月29日下午,中行潍坊分行团委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践行新理念 青年勇担当”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邵军行长、郑毓纪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人力资源部、党务工作部主任,团委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就如何凝聚青年人心,激发青年活力,促进青年员工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

对于青年员工关心的学习培训、员工关爱等制度,人力资源部及党务工作部主任进行现场宣导,就员工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

邵军行长及郑毓纪委书记对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心态予以肯定,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及人生感悟,与青年员工展开互动交流。

邵行长指出,潍坊分行青年员工占比较大,对于全行经营管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行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做好做实员工关心关爱工作。邵行长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勤学苦思提素质,青年员工要锻造工匠精神,提升业务专业素养,为促进自身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二是脚踏实地勇担当,青年人不仅要心怀理想,仰望星空,也要踏踏实实,铺身实干,在工作实践中历练成长;三是“比学赶超”正能量,全行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工作热情,传递正能量,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是严于律己守规矩,要严守规矩,坦荡做人,清白做事,切实通过自身努力促进个人成长进步。

本次座谈,不仅让市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有了深入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努力拼搏的工作热情,切实增进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与责任担当意识。下一步,潍坊分行将持续推进青年员工工作开展,将青年员工队伍的活力注入全行发展建设中。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