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总行“送万家进万家”走进山东活动小组到潍坊中行送福送温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0 19:55:12

12月11、12日,在中国银行总行文化体育协会刘卫东秘书长带领下,总行“送万福进万家”走进山东活动一行11人到潍坊中行及辖属青州中行为客户、员工送福送温暖。

虽然离农历新年尚有两个月的时间,各网点也在为2020年圆满收官、2021年良好开局激战正酣,但“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小组的到来,为客户、员工、网点带来了一股浓浓的年味。11日一早,在潍坊中行营业厅,该行郑毓纪委书记致简短的欢迎词后,刘卫东秘书长首先为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和正在工作的员工逐一送“福”。

各位艺术家被闻讯赶来的客户、新闻媒体重重包围,一张张充满年味、人情味的“福”字、对联、国画从各位艺术家的笔下倾情而出。客户王女士是中行的一名忠实客户,对字画情有独钟。接到客户经理的邀请后,她早早就来到了分行营业厅等候。在得到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炜先生专门为其写的“福”字后,高兴地说:“没想到中行请来的艺术家级别这么高!为我们普通客户写字这么用心!拿着这个“福”字回家,我们全家一定会福上加福!”

客户徐女士拿到中行书协朱志仁先生为其创作的对联“满门和顺纳千祥,全家平安添百福”后,对中行的服务赞不绝口:“你们银行想得真周到!这幅对联我回家要裱起来,当作传家宝!”

下午,各位艺术家利用一小时时间,为中行员工创作,并为潍坊中行创作了大型国画《鸢恋中行苑》。整个营业厅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员工们纷纷摆出各位造型拍照留念,感受总行对基层行的关心关怀。

12月12日,各位艺术家不顾旅途劳累,又移师青州中行四楼会议室,为客户、员工送福。虽然是周六,但前来求字求画的客户仍然络绎不绝,各位艺术家对客户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赢得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总行“送万福进万家”走进山东活动在潍坊两天时间里,共为客户、员工创作字画800余幅,不仅传递了总行领导对基层的关心、关爱,也为潍坊中行特色服务品牌“中行心、鸢都情,相伴相行”的打造、为融洽中行与广大客户的亲密关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