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寒亭区财政积极安排涉农整合资金,助推国际种子研发集聚区项目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5:05:12

国际种子研发集聚区项目总占地5000亩、总投资46亿元。主要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荷兰式高端玻璃温室,二期为种子创新中心、种业研发企业创新园,三期建设配套社区。已经建成的一期荷兰式高端玻璃温室,是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智能温室。

结合农业大数据、智能化管理、打造集种业总部基地、交易会展平台、成果转化、农业论坛永久会址、休闲观光、科普旅游及种业文化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种子研发集聚区,建设成为区域产业聚集发展的创新高地,农业技术创新与孵化服务的新平台。

区财政积极安排涉农整合资金推动该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经安排资金达1亿元,该项目也是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重点项目,资金的及时拨付到位及大助推了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的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