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打造“富华游乐园”手机银行 特色专区场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7 15:50:03

近日,中行潍坊分行赴潍坊富华游乐园商洽打造“富华游乐园”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特色专区场景建设事宜,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潍坊富华游乐园是潍坊新立克集团公司与美国亚洲娱乐有限公司合资兴建而成,集吃、行、游、购、娱于一体,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大型主题游乐园。富华游乐园2019年重装开园,3.5亿巨资打造30多个全国顶尖游乐项目,素有“齐鲁第一园”的美誉,还曾获得“全国十佳游乐园”、“山东省十大魅力景点”等荣誉,拥有丰富的业务资源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潍坊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发展战略,严格执行省行工作部署,将打造场景建设列为该行发展手机银行业务的一项重点工作。

本次潍坊本地旅游的手机银行场景建设得到了省行的大力支持,投产上线后,将会在手机银行“乐惠齐鲁”模块中打造“票靓潍坊”特色专区,内嵌“富华游乐园”专属购票入口,为中行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实惠的购票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