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成功举办私行客户三八节回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8 14:25:03

近日,潍坊分行“朝花夕拾”私行客户回馈活动在金融大厦举行,60余名客户参加。现场暖意融融,客户欣喜连连,在这场独特而有深度的活动中,女神们与最美的年华邂逅,享受着专属于她们的一份情义。

会场上,该行分别做了三个不同年代场景布置,为客户提供化妆、换装及拍照服务,将70年代、80年代与现代场景还原,把怀旧的大金鹿自行车、电视机、缝纫机、手电筒等物品带到活动现场,让客户换上军装与海魂衫,把客户拉回到深深的回忆当中,不少客户敞开心扉,讲述了自己过去的故事。

同时,为缓解客户等待焦虑,现场还组织了丝巾扎染活动。客户参与性极强,每个人在老师的带领下染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丝巾。

活动期间,该行理财经理全程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同时,积极宣传金融知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