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防自救保安全 全民运动进社区走进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1 17:03:12

12月21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联合潍坊寿光万达广场发起的自防自救保安全、全民运动进社区暨第三届潍坊市网络视频广场舞大赛寿光海选活动,走进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本次大赛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寿光市消防大队主办,由寿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寿光市文化馆、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记者站、潍坊万达广场联合承办,活动中,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领导还联合潍坊寿光万达广场一起,为到场的员工发放了价值300余元的暖冬福利。

1

本次大赛以倡导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进一步规范和推广广场舞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展现参赛选手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推动潍坊市群众文化活动深入开展。

2

3

大赛开始前,寿光市消防大队宣传员杨佃栋教官为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员工讲解在遇到火灾时的自救方法与处理措施,及干粉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员工真正了解到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与正确的处理方法;让员工能够逐步从细小的生活习惯中去改变陋习从而杜绝火灾的隐患;充分的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们在危难之际的自救能力。

随后,参赛的舞蹈队以动感美妙的舞姿,展现出寿光人民斗志昂扬、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精彩纷呈的演出多次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全民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热潮,通过广场舞大赛,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