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职位遇见你”寿光万达广场招聘会提供千余工作岗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2 22:03:12

12月1日,寿光12月的首个“大事件”出现了!

“寿光万达广场大型招聘大会”开启。寿光万达广场携数二百余入驻品牌面向全市招聘,给全城一个实现人生“小目标”的机会,一次“逆袭人生”的平台!大型招聘会“职等你来”。

图片1

现场空前火爆,求职者如潮水般涌向万达广场。

图片2

天气再冷也阻挡不了求职的心,寿光万达广场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图片3

此次大型现场招聘会,寿光万达广场200余品牌全面亮相,其中116个品牌为首次进驻寿光。

万达影院、万达宝贝王、大玩家、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MJStyle、多走路、普敦斯365健身等在内的十二大主力店和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牛扣等200余品牌齐聚招聘会,共同为寿光求职者提供约1500多个工作岗位。

图片4

岗位涵盖高、中、基层各级岗位,包罗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等各业态及人事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物业管理、营业员、服务员、主管、领班、店长、安保、保洁等全系列职位。

图片5

图片6

人人人从从从众众众,万达招聘,“万”有引力!

图片7

今日,寿光“锦鲤”也现身招聘会现场。寿光王女士独得锦鲤大奖,赢得吃喝玩乐购37份大奖!万达“壕”气十足,现场更是10000张万达影城观影体验票!

图片8

现场人声鼎沸,水泄不通!

图片9

图片10

是不是已经按奈不住?不要着急,12月2日,同样的时间,同样的火爆,寿光万达广场第二场“大型招聘会”如期与您见面。

只要你追求卓越,只要你心怀梦想,万达给你一个平台,你可以还给自己一个奇迹。

图片11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