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际果品展上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1 10:36:12

参展的阿波斯ZF61000牵引式风送喷雾机

参展的阿波斯ZF61000牵引式风送喷雾机

入秋的运城,瓜果飘香,风光旖旎,美不胜收。一年一度的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如期召开,山西省农机局、运城果业局及周边合作社用户共计2万余人参会,雷沃阿波斯携果园专用植保机械等设备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受到与会人员的重点关注。

随着现代果园种植技术的逐步发展,标准化果园种植面积不断扩大,果园新型机械化设备应用广泛,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的新型果园牵引式风送喷雾机也正在区域逐步推广、应用。本次展会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带来了阿波斯ZF61000牵引式风送喷雾机及雷沃ZP7700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展会期间,山西省农机局相关领导亲自到农展区检查指导,饶有兴趣的询问阿波斯牵引式风送喷雾机,了解产品性能特点、产品价格以及是否适合山西的果园喷药等情况。

雷沃ZP7700水旱两用喷杆喷雾机

雷沃ZP7700水旱两用喷杆喷雾机

阿波斯ZF61000牵引式风送喷雾机是雷沃阿波斯集合欧洲技术,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联合研发的一款果园型植保机械,是一款适用于标准化果园的高效植保机械产品,以其“雾化好、用药省、范围广、效率高”的特点备受用户青睐,采用最先进的变量调节技术,根据需要随时调整喷洒流量,提高作业效率同时降低农药消耗。同时变速箱采用三挡控制,风机的转速可调,可适用不同生长周期及不同叶片硬度的果树作业。

据了解,本次展会参展人员大多为周边专业农机合作社及种植用户,通过会前的对有意向的价值客户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会场上,通过给予一定的优惠条件,促成客户打款订单。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在会上成功销售一台雷沃ZP7700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