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魅力潍坊 风筝之都—明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票务上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6 11:12:11

11月23日,“魅力潍坊 风筝之都”明星演唱会开票仪式在世纪泰华广场中心舞台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雅浩嘉仕文化(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山东耀星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弘润融汇温泉小镇、潍坊恒信建设集团联合协办 ,据了解,12月7日举行的“魅力潍坊 风筝之都”明星演唱会将由腾格尔、乌兰图雅、斯琴格日乐、石头、金美儿、李晓杰等实力唱将领衔、由程橙倾情主持,本次演唱会豪华明星阵容将为鸢都人民带来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

开票仪式现场不仅有充满魅力的模特走秀、外籍DJ秀,更有红娃子艺术团中国功夫表演,并有外籍乐队的歌曲演奏,让现场高潮不断;24日上午和25日晚上,还将在世纪泰华广场分别举办著名歌手杨昌宇及丁雨歌友会,届时,FM107.8潍坊城市之声的主持人将亲临活动现场,与听众朋友们进行互动。 “魅力潍坊 风筝之都”将借助演唱会的模式整合跨界优势资源,把企业品牌宣传与娱乐文化紧密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协办方的影响力及美誉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文化加旅游本是互融互通,本次演唱会也得到了潍坊本土旅游项目弘润融汇温泉小镇的大力支持,作为协办方之一。在享受明星演唱会文化大餐的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去度个假,泡泡温泉也是不错的选择。

总有一些歌声能让激情飞跃,总有一些氛围能让城市沸腾,12月7日“魅力潍坊 风筝之都”明星演唱将会在潍坊学院体育馆精彩开唱。现场经典老歌与现代流行的激情碰撞,老牌明星与歌坛新秀联袂献艺,精彩不容错过,想要与家人朋友去一睹明星风采的朋友,可以拨打购票热线0536-2222999  0536-2255999、18863655118、15863265058进行购票,购票即送港澳游,更有机会抽取苹果手机等奖品。购票地址:潍坊市高新区健康街与志远路路口100米山东呼叫基地天歌酒店510/511

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街与怡园路东北角国家广告产业园412室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