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沃携新产品亮相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博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4 14:23:11

11月21日,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博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举办,作为中亚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农业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家优质厂商参展,3天的展期共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的2万多名观众参观,可谓是业界的精英盛会。

乌兹别克斯坦用户试乘雷沃第三代拖拉机产品

乌兹别克斯坦用户试乘雷沃第三代拖拉机产品

作为中国农机类产品代表性品牌,雷沃重工携系列拖拉机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并在展会期间隆重举行了雷沃大马力拖拉机市场推广会。展会上,雷沃拖拉机凭借时尚靓丽的造型、美观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受到了现场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好评,收获了大量“粉丝”。

据了解,雷沃重工本次展出的产品是专门针对乌兹别克市场开发的适合当地农艺作业环境及用户需求的第三代拖拉机新产品。该产品配备高扭矩发动机、同步器变速箱,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并采用全新的一体式驾驶室,配备冷暖空调+天窗、豪华内饰、可调节座椅及方向盘,打造出具备一流密封性及操控性的驾驶空间。同时配备LED大灯+尾灯、流线型车身,整体外观更时尚、动感。

展会上一位来自坦塔什干市的客户说:“我从去年就开始关注中国的农机产品,听身边经营农场的朋友们说,雷沃重工的产品作业效率高,服务维修有保障,这次近距离看到了雷沃拖拉机新产品,不但外观漂亮,技术先进,而且性价比极高,我非常感兴趣,今天准备一次性订购2台雷沃大马力拖拉机。” 

目前,雷沃第三代拖拉机产品已在乌兹别克斯坦市场投放,相信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定能成为当地用户农田作业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建筑与健康——海口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李计忠易学讲座在潍坊举行

10月21日下午,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海口市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李计忠,在山东 “潍坊枫叶国际学校”,进行一场生动的“建筑与健康”易学讲...[详细]
齐鲁网 2018-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