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万特公馆:匠心智造 悦鉴高端人居未来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12 11:02:11

1

万特公馆项目是山东万特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潍坊打造的百万平米大盘,位于潍城区利昌路以西, 于河景观带,南靠东风西街,北抵福寿街。总占地500亩,总建面105万㎡,共规划75栋高档住宅及沿街商业,整个项目分为四大板块,共计5510户,可容纳20000人口。产品由花园洋房,小高层及2所高档幼儿园、1所 ( 规划 用地)组成,容积率仅为1.6,采用法式简欧建筑风格,整体端庄大气。万特公馆首期享有独立40000平超大园林景观带,打造智慧健康社区。

1

万特公馆周边医疗、 金融等市政配套相当完备,涵盖中百商圈、豪德商圈、潍城区 服务商圈、福乐多超市,周边有鲁台会展 、奥体 、奥林匹克公园、巨力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更有潍坊外国语 、西关街 、潍城 、潍坊七中等资源,紧靠89医院、潍城区人民医院,可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项目周边配套中恒国际大酒店(四星级)、潍坊蓝海大饭店(五星级),满足业主待客需求。

万特公馆采用多重智能科技安防系统,全方位覆盖社区生活,保障业主人社安全和财产安全,鼎筑现代科技智能安防人居。主入口、单元门禁采用面部识别技术,多生物信息采集、智能身份验证控制开关门,实时监控方便灵活,高安全性、高稳定性、高效率,面部及刷卡即可到达指定楼层;地下车库采用红外识别系统,车辆实现自动化管理;小区还配套有外墙红外对射安防系统和360度人脸识别摄像头智能巡更系统以及手机遥控访客门禁系统,真正实现多重智能安防护航精端生活。

1

万特公馆洞悉科技住宅的发展趋势,项目整合规划利用风向、水系、地形、植物、砂石土囊融合打造而成的微气候景观园林及喷雾造景系统,根据不同功能的植物种类,利用植物本身的呼吸功能来增加整个社区20%的湿润度和含氧量,整个社区到夏天比其他普通小区温度低2-3摄氏度,更加亲近宜人、舒适健康。

万特公馆以优质建筑品质搭配智能安防硬件,以匠心将时尚、科技、雅致融入社区之中,量身定制最契合当代审美的人居方式,敬呈城市上行家庭真正意义上的品质安全生活。

项目地址:东风街利昌路交叉口西200米 热线电话:0536-5121999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建筑与健康——海口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李计忠易学讲座在潍坊举行

10月21日下午,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海口市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李计忠,在山东 “潍坊枫叶国际学校”,进行一场生动的“建筑与健康”易学讲...[详细]
齐鲁网 2018-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