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提升响应速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2 11:09:08

齐鲁网潍坊8月2日讯(通讯员 陈晓苏) “多亏了供电公司的帮助,给我的粗心大意‘买单’。”7月28日,樱园小区张先生误将电费存入了东营一电费账号。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接到电话后,立即联系进行了处理。原本需要多个部门协同解决的工作,经过服务指挥中心直接下发工单,仅用了5个小时就解决了客户的问题。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通过将调控中心、营销部、运检部等各专业服务、信息资源整合,实施统一指挥和跨专业、跨区域一体化协同和管控,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将原来分散的过程管控业务进行融合,实时监测分析、统一审核督办,统一标准管控,进一步提升了响应速度和效率。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还依据31项职责业务,结合各部门的分界面和交叉点,梳理落地业务流程22项,全面规范服务过程,实施7×24小时不间断运转,做到了客户服务诉求直派现场。除此之外,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还依托智能指挥系统,全面开展主动服务,对配网设备实时监测,重点分析疑似停电台区信息,发起主动抢修工单;同时针对低电压、重过载设备重点监测分析,提升设备供电能力。做到配网高压、低压设备的全天候监测,预控异常风险。

与此同时,为了让老百姓充分感受“马上办”、“一次办”和“用好电”的优质服务体验,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全面开展业扩流程闭环监控。业扩报装从受理、勘察、答复到验收接电,对各环节工作时限、服务质量监控和预警,督办服务全过程;同时对外公开发布电网资源、办电进程等信息;针对客户投诉、举报,实施全过程稽查监控、分析评价,对服务差错或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提升设备供电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百安居共享家居盛大开业 为业主提供省事省心省钱品质家装

22日,潍坊百安居共享家居开业庆典在万达铂尔曼大酒店盛大开启。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一站式家装产品零售和室内装修服务模式,百安居...[详细]
齐鲁网 2018-07-23

“乒乓在沃·天下唯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潍坊晋级赛举办

7月15日,“乒乓在沃·天下唯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潍坊晋级赛在潍坊奥体中心乒乓球训练基地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8-07-20

潍坊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首次突破800万千瓦 达803.1万千瓦

月13日14时55分,受高温天气影响,在制冷负荷的拉动下,潍坊电网最高负荷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800万千瓦,达803.1万千瓦,同比去年7月22日...[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