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百安居共享家居盛大开业 为业主提供省事省心省钱品质家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23 09:42:07

1

齐鲁网潍坊7月23日讯(通讯员 庄桂栋)22日,潍坊百安居共享家居开业庆典在万达铂尔曼大酒店盛大开启。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一站式家装产品零售和室内装修服务模式,百安居现场开业优惠活动为广大装修业主带来一场省事、省心、省钱的装修新体验,掀起了潍坊整体家装的新热潮。

匠心打造品质家装

百安居源自欧洲,自1969年于英国开设第一家卖场,目前已服务全球家装顾客近50年,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百安居1999年登陆中国,在过去的近20年里,百安居已经为超过2000万客户提供了服务。

潍坊百安居共享家居,是百安居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供应链整合及平台赋能项目,以整包套餐的形式赋能区域化的中小型家装公司、施工队伍以及独立设计师等家装从业者,并最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好服务”的家居品牌。

2

3

开业惊喜不断,业主慕名而来

为庆祝本次开业盛典,潍坊百安居共享家居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了各种专享优惠。在开业现场,百安居推出进店有礼、299元抢购索菲亚衣柜、299元抢购箭牌智能马桶、299元抢购老板烟机炉灶套装、199元抢购电视背景墙、199元抢购西门子全屋开关面板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当日,上百名装修业主慕名而来,在领取精美礼品的同时也向设计师们咨询装修相关事宜。在全面了解了潍坊百安居独具特色的产品供应链、先进的模式理念后,纷纷抢购,并表示这些都将很好地解决现代家居装修中的痛点,成为家居装修领域的全新高性价比之选。

一线品牌,打造极致环保家装

装修是否环保,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业主关注的焦点。随着现在人们对装修中的环保问题越来越重视,百安居共享家居以“绿色环保”的装修理念,运用绿色环保材料,采用环保装修的方式,为业主打造放心的新家! 倡导绿色环保,并不只是一句口号。百安居装修材料引进科勒、TOTO、索菲亚、东鹏、恒洁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从主材、辅材、工艺上为业主的健康居家提供安全保障,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健康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乒乓在沃·天下唯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潍坊晋级赛举办

7月15日,“乒乓在沃·天下唯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潍坊晋级赛在潍坊奥体中心乒乓球训练基地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8-07-20

潍坊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首次突破800万千瓦 达803.1万千瓦

月13日14时55分,受高温天气影响,在制冷负荷的拉动下,潍坊电网最高负荷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800万千瓦,达803.1万千瓦,同比去年7月22日...[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2018华安水之梦盛夏绽放 网红元素齐聚园区

6月16日上午九点十八分,华安水之梦水上乐园盛大开幕,这座设计理念先进、设备设施安全、规模气势恢宏的全球首个汽车文化主题水上乐园将再...[详细]
齐鲁网 2018-06-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