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乒乓在沃·天下唯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潍坊晋级赛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20 09:42:07

1

2

7月15日,“乒乓在沃·天下唯沃”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潍坊晋级赛在潍坊奥体中心乒乓球训练基地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206名联通客户参与了比赛。本次赛事共设置9个参赛小组,分别为男子、女子、混双、集团等4类组别,涵盖了10岁至60岁的男女选手,满足了潍坊广大联通用户的参赛需求。

3

4

在早8点开幕仪式上,潍坊分公司、潍坊市乒协领导分别致辞,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为大家鼓劲加油。

5

6

乒乓球运动在潍坊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是潍坊市民十分喜爱的体育运动。本次比赛汇集了诸多高手,可以说是潍坊市最高水平的赛事。比赛开始,男女选手们即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经过一天紧张激烈、井然有序的角逐,九个小组的冠军陆续产生。下午4点,在喜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完成颁奖环节,大赛完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比赛决出的冠军将代表潍坊联通出战山东赛区选拔赛。为组织好这次比赛,潍坊分公司进行了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各种形式的赛事宣传标识耀眼夺目,身着印有联通标识的工作人员为选手们提供贴心服务,赛场属地的营服中心员工来到赛场,向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宣传讲解联通新业务,使联通新业务更加深入人心,用户感知得到进一步提升。

7

8

9

“乒乓在沃”是中国联通独具特色的客户回馈及传统王牌赛事活动,从2010年至今已举办六届。本次挑战赛是潍坊联通与潍坊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一场体育盛会,为潍坊广大联通用户提供了一次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是对广大联通用户的真情回馈。同时也有力推动了潍坊群众性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充分展示了中国联通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首次突破800万千瓦 达803.1万千瓦

月13日14时55分,受高温天气影响,在制冷负荷的拉动下,潍坊电网最高负荷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800万千瓦,达803.1万千瓦,同比去年7月22日...[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2018华安水之梦盛夏绽放 网红元素齐聚园区

6月16日上午九点十八分,华安水之梦水上乐园盛大开幕,这座设计理念先进、设备设施安全、规模气势恢宏的全球首个汽车文化主题水上乐园将再...[详细]
齐鲁网 2018-06-19

这场跨行业整合资源的门窗盛会 你为什么一定要来

6月22日—24日,潍坊门窗展,让你一站式解决门窗需求! [详细]
齐鲁网 2018-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