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超前对接服务客户建设用电需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8 16:57:04

齐鲁网潍坊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晓苏 周振宇 李政)“你们工作效率真是太高了,不到一周就给我们答复了供电方案。”4月27日,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滨海分中心客户经理来到新和成产业园,现场对接客户建设用电需求,并在勘察之后现场答复客户供电方案,此次现场办公距离该产业园上一次基建电源送电仅过去一周。

新和成山东产业园项目是潍坊市2018年重大项目,用地面积6000亩,于2017年开始吹沙填海。为贯彻落实潍坊市委、市政府“突破滨海”的整体部署,全力保障新和成项目供电需求,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成立滨海新和成项目供电服务办公室,按照“售前、报装和售后”三个环节,统筹协调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营销、规划、建设、运检、调控等相关专业,及时响应新和成项目需求,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并定期向滨海区管委会汇报工作。2017年先后完成项目概况、用电地址、容量需求、负荷特性、拟投产时间的储备入库,并制定前期咨询意见,对需配套电网建设项目提前介入主配网规划建设,按照客户拟投产时间提前完成电网配套工程,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同时积极跟进配套线路建设,在路径批复后,开通配套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分别于2017年8月4日、2018年1月24日完成该项目南区、北区建设用电配套线路送电,确保了该项目车间、仓库、办公大楼、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及时开工建设。

2月27日,因项目建设工期压缩,客户申请新增3台临时用电共计2550千伏安,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滨海分中心工作人员于当天完成勘察并答复方案,安排专人对接,开展“一条龙”电力服务,一方面为其配电工程施工提供现场指导,协助客户解决施工遇到的问题,指导施工的同时开展验收,另一方面提前上报带电作业计划,并协调装表班提前装表,验收通过后立即组织送电。

随着新和成产业园调试日期的临近,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办公室将紧密关注客户用电需求,每周对新和成集团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的经营规模、用电情况和企业发展规划及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意见建议,提供用能咨询、节能服务、应急保障、安全用电等综合能源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助力该产业园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风筝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日前,伴随着潍坊滨海第14届风筝锦标赛落幕,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详细]
齐鲁网 2018-04-26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三张任务清单”攻坚电网重点工程

渤海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目前完成主站民事协调工作,土建工程有序推进。”4月24日,在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攻坚电网重点工程推进会上...[详细]
齐鲁网 2018-04-26

探秘千年造纸术:不同时空,同样使命

古发明,是中国先辈们的智慧结晶,更是我们后世宝贵的精神财富,其作用和意义,早已深深凝结在中华民族绵延千年的深厚文化当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