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沃欧豹TK2104拖拉机用实力打造用户满意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9 15:00:04

随着农业现代化水平的提高,大中型农业机械备受青睐,尤其是大马力拖拉机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愈发凸显,农业生产趋势呈现自动化、智能化和数据化。作为雷沃重工自主研发的高端大马力拖拉机代表,雷沃欧豹TK2104系列拖拉机一经上市就凭借先进的技术、时尚靓丽的造型、质量可靠等优势,受到用户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客户订单持续增加。

据了解,雷沃欧豹TK2104拖拉机配备上柴国三共轨发动机,作业动力更加强劲,同时采用全新SMC机罩,三代车身造型,外观更加吸引眼球,搭配16+16同步梭式换挡,可实现不停车换挡,新增离合助力,加大制动器,使承载力更加强大,减轻作业劳动强度。前后搭配子午轮胎,轮胎使用寿命长,更加耐磨,延长产品寿命。外观设计上,采用双扶手座椅、整体加高驾驶室,人机工程更加合理,驾驶舒适、作业视野更清晰,新增缓降调节阀,用户可根据具体作业工况和喜好,调整提升下降速度,同步在液压输出系统配备5路输出接头,可满足各种工况和机具下的液压输出使用需求。

目前,雷沃欧豹TK2104拖拉机在黑龙江、内蒙、辽宁等多个地区广泛使用,可适应各地不同的土地条件和高强度集中作业的使用习惯,成为用户喜爱的“中国制造”大马力拖拉机产品。

雷沃重工相关负责人表示,雷沃重工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高端产品研发,深入洞察国内外市场产品优缺点,以客户需求为研发核心与攻关课题,围绕用户使用习惯、作业工况等需求进行产品定义,并引入汽车工程学的先进理念,将产业、设计、创新有机融合,TK2104系列拖拉机产品的成功上市是雷沃重工在农机制造行业创新力、制造水平、国际战略布局的又一张王牌,是雷沃重工在全球化发展、引领中国农机高端制造升级方面的又一突破。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