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彩抢“鲜”看!独家揭秘“春晚”彩排

来源:潍坊传媒网

作者:

2018-02-07 11:37:02

春满风筝都“光大银行杯”潍坊市文学艺术界2018新春联欢会暨潍坊市2018网络春晚离正式直播仅剩三天的时间,那么本届春晚有哪些亮点,目前筹备状况又如何呢?2月5日晚,记者探班晚会彩排现场,为大家一一揭秘。

1

记者在现场看到,潍坊青少年宫一楼综合排练厅内一片忙碌景象,导演、演员及各岗位工作人员均各就各位,紧锣密鼓地排练中。

精彩抢“鲜”看 喜庆热烈是特色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彩排中,创新精彩、喜庆热烈、包容大气、制作精良、时尚唯美又饱含地方特色是整台晚会的总体印象。

1

据悉,本届春晚的节目涵盖了音乐、舞蹈、戏曲、曲艺、器乐和魔术等多种表演形式,晚会内容以“歌颂新时代、歌唱新潍坊、民俗风情、经典名作”为主,丰富多采——既有草根节目,又有传统韵味,更有时尚前沿的国际范儿。“经过改编,将有十四个节目登上春晚舞台,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将节目效果做到最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1

同时,记者了解到,本届春晚演员阵容强大,涉及了老中青各个年龄阶段,演员来自潍坊各行各业,有老一辈艺术家、当今舞台骨干,也有青年后起之秀。在现场,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正在老师指导下,配合着音乐鼓点跳起活泼而满含童趣的舞蹈。“后面的演员早一点出来,左边的再过去一点。”“速度快一点,这一组跟上!”乐曲声从欢快转向舒缓,又转变成动感,小演员们丝毫没有倦怠的情绪,一个个都情绪饱满,一丝不苟地舞动着,小小年纪就显示出十分敬业的精神。“这是开场舞《过大年》,非常有年味儿、喜庆,也很符合咱们春晚的整体氛围。”星光少儿的一位指导老师介绍道,“我对他们很有信心,相信在开场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1

正在排练的演员们耐心、积极,候场演员也跃跃欲试。“我们排练了很多次了,到时候肯定能表现好!”演员们一个个信心满满,对2月9日的正式演出充满期待。

新”字上下足功夫  让现场“热”起来

记者了解到,春晚主创们在“新”字上下足了功夫,不仅舞蹈、灯光、特效方面让人耳目一新,震撼惊艳,而且节目注重凸显潍坊地域特色。几首原创时代主题歌曲寓意深远、旋律优美,既有浓浓的中华文化韵味,又融入了本土元素。“这是潍坊文学艺术界首次与新媒体通力打造的春节联欢晚会,也是潍坊颇具艺术水准和极有感染力的文艺盛会。”本届春晚的总导演庄悦广表示,“原创作品占了很大比例。每一个节目都是精心编排的,代表了潍坊的文化实力,可圈可点,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能发现我们的潍坊元素,是咱潍坊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1

另外,在节目类型安排上,本届春晚特别加强了语言类和互动类的节目,晚会现场也将通过现场舞台表演和网络互动,提高广大网友们的参与度,带动气氛,让现场“热”起来。

本届春晚由中国光大银行潍坊分行独家赞助,届时,将通过潍坊传媒网PC端、潍坊传媒网官微公众号、新鲜app客户端、潍坊传媒网微博、潍坊传媒网今日头条号和潍坊传媒网北京时间等平台同步现场直播,期间将不定时派发新春红包,根据屏幕提示扫描活动页面抢红包二维码抢千元红包大奖,数量有限、包包有奖!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医集团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潍坊隆重召开

2月4日,恰逢立春,满载收获的山医人齐聚山东市立医院控股集团的发源地山东潍坊,隆重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共同迎接2018春天的到...[详细]
齐鲁网 2018-02-07

壳牌石油道路安全月活动启动 “油”礼相送,与平安同行

安全抵达,平安返乡,是家人共同的期盼。春节将至,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正式启动道路安全月活动,“春节出行 与平安同行”,“油”礼相送,助...[详细]
齐鲁网 2018-02-07

中国技术!-42℃极寒环境宝路达混动王一次性续航153公里!

2018年1月28日,宝路达漠河挑战的最后一天,收官大作,震撼来袭![详细]
齐鲁网 2018-02-02

雷沃重工再荣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集体奖”

1月29日至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2-01

中国质量!宝路达混动王-41℃一键启动+1吨雪冲击挑战成功!

2018年1月27日,宝路达抵达漠河的第二天,开始了对质量的超强度测试。[详细]
齐鲁网 2018-01-31

中国力量!宝路达混动王30度爬坡+2吨拖车挑战成功!

2018年1月26日,宝路达抵达黑龙江省漠河县,正式开启自己的中国“北极”极寒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18-01-30

王者联袂,领袖启程!比德文17年匠心品牌再写新传奇!

一把鹅毛扇,一身长袍,舌战群儒胆识过人……唐国强老师饰演的经典诸葛亮形象时至今日仍无人超越。[详细]
齐鲁网 2018-01-30

不服来战!宝路达混动王“北极”极寒挑战大幕拉开

2018年1月26日,宝路达DS系列全阵容亮相漠河,一场为期三天的从质量到力量、从速度到续航的多维度校场练兵行动,正式拉开了序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1-30

比德文签约唐国强成开年重头大戏 2018微型电动车品牌之路将走向何处?

如果说2017年是微型电动车行业从混战状态向品牌化过渡的一年,那么2018年就是微型电动车行业品牌全面觉醒的一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1-26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服务改制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体验

服务改制,是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同时为适应市场形势的又一创新变革,它将不断与客户共同打造多赢的服务平台,进...[详细]
齐鲁网 2018-01-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