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沃重工再荣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集体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01 17:09:02

齐鲁网潍坊2月1日讯 (通讯员 何洪飞)1月29日至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公益节上,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长期以来对于公益事业的探索和实践,再次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集体奖”,此次获奖已是雷沃重工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公益节相关奖项。

1

中国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六年来,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

1

雷沃重工荣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集体奖”

雷沃重工成立20周年以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多种形式参与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等社会公益行动中。2011年10月,雷沃重工启动了“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这是雷沃公益为改善留守儿童生活现状,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而推出的公益活动。伴随着爱的步伐,雷沃公益已走过六年的历程。六年间,通过“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雷沃产业公益精准扶贫、线上公益”等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实践,雷沃公益已惠及三农人群超过十万人,雷沃公益也已发展成为机械装备制造行业的公益领先品牌。

截至目前,雷沃公益已走进新疆、陕西、河南、安徽、甘肃、宁夏、黑龙江、云南、四川、山东、山西、广西等多地,爱心旅程达100000余公里,直接受益儿童达9200余人次,从星星之火向燎原之势发展。

除了推动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持续开展,在公益活动开展的过程中,雷沃重工还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创新农村扶贫新模式,“输血”与“造血”并重,通过系列精准扶贫活动的开展,帮助和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推动产业公益的开展。

为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更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雷沃重工2017供应商年会上,由雷沃重工联合供应商合作伙伴发起的雷沃公益联盟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首次捐款仪式。雷沃公益联盟是雷沃重工与其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结成的社会公益组织,主要开展爱心关爱、精准扶贫、救灾减灾、帮扶弱势群体等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公益项目实施传递社会正能量,共筑公益中国梦。通过雷沃公益联盟的成立,更好地促进了雷沃重工与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同时集中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入公益事业。

雷沃公益用实际行动持续传递着雷沃“正能量”,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最具社会责任感农机企业”等荣誉,在2014、2015年中国公益节上还先后获得“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2015中国公益奖-集体奖”、“2016中国公益奖-集体奖”、“2017中国公益奖-集体奖”等。

“企业是社会公民,企业做大了更是属于社会的,我们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积极回馈社会! ‘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扶爱前行,把公益作为一种持久的行动不断开展下去。”2011年,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时,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的话让人记忆犹新。

无论是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国内外数百万雷沃用户创造价值,还是雷沃公益持续为爱前行,都体现了雷沃重工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气度和责任。在雷沃重工世界非公路行走机械装备领先品牌的世界级目标下,未来雷沃公益将继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新要求,用实际行动开启精准扶贫谱新篇,共筑公益中国梦,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城市建设留下美丽注脚。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质量!宝路达混动王-41℃一键启动+1吨雪冲击挑战成功!

2018年1月27日,宝路达抵达漠河的第二天,开始了对质量的超强度测试。[详细]
齐鲁网 2018-01-31

中国力量!宝路达混动王30度爬坡+2吨拖车挑战成功!

2018年1月26日,宝路达抵达黑龙江省漠河县,正式开启自己的中国“北极”极寒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18-01-30

王者联袂,领袖启程!比德文17年匠心品牌再写新传奇!

一把鹅毛扇,一身长袍,舌战群儒胆识过人……唐国强老师饰演的经典诸葛亮形象时至今日仍无人超越。[详细]
齐鲁网 2018-01-30

不服来战!宝路达混动王“北极”极寒挑战大幕拉开

2018年1月26日,宝路达DS系列全阵容亮相漠河,一场为期三天的从质量到力量、从速度到续航的多维度校场练兵行动,正式拉开了序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1-30

比德文签约唐国强成开年重头大戏 2018微型电动车品牌之路将走向何处?

如果说2017年是微型电动车行业从混战状态向品牌化过渡的一年,那么2018年就是微型电动车行业品牌全面觉醒的一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1-26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服务改制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体验

服务改制,是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同时为适应市场形势的又一创新变革,它将不断与客户共同打造多赢的服务平台,进...[详细]
齐鲁网 2018-01-25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受邀参加安徽省规模化农业峰会

由安徽省精准农业技术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安徽省规模化农业峰会近日在合肥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1-25

工地年味浓:潍坊一建筑工地为建设者送文化年礼

日前,在中建三局(山东)歌尔绿城国际青年社区项目部,“送吉祥·迎新春”关爱工友暖冬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与建...[详细]
齐鲁网 2018-01-24

重磅!唐国强先生代言比德文汽车 强势开启品牌战略升级

1月22日,比德文汽车与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先生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聘请唐国强先生为比德文汽车品牌形象大使。此举,也标志着比...[详细]
齐鲁网 2018-01-23

长白山麓挑战零下28度极寒 看雷丁D80Li起舞冰海雪原

雷丁携年度行业冠军车型D80Li,以凌厉之势,迎冰雪北上,首征长白山,于长白山麓冰雪险道和仙泉冰湖,征服-28℃的极寒环境、70cm的冰层厚度...[详细]
齐鲁网 2018-01-22

深耕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收获印尼政府150台水稻机订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最终一轮的印尼政府农业装备采购竞标中,雷沃重工海外业务再传捷报。雷沃AF88纵轴流水稻联合收割机凭借强劲的综合实...[详细]
齐鲁网 2018-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