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沃重工荣获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9 16:05:12

11

22

2017年12月28日,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举办的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正式揭晓,在这项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的年度盛典上,华为、微信、中国国航、北汽集团、雷沃重工等35个活跃在2017年度中国经济舞台的领军品牌当选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其中,雷沃重工再度荣获农机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称号,持续领跑中国农业装备品牌。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其评判标准是品牌影响力,主要表现在知名度、美誉度、偏好度、创新力等方面。据悉,年度大奖调查对象以消费市场和商务市场两大类划分,涉及100多个行业的近5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影响力评价体系,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品牌认知度、品牌创新力、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都为中国农业装备第一品牌。

历经19年的快速发展,雷沃重工已成为中国农机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特别是近年来,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雷沃重工在“全球研发、全球制造与分销”的特色发展模式下,加快在全球范围内创新。

近年来,从成立国内首家海外研发中心,到在欧洲腹地连下三城,接连并购意大利国宝级品牌ARBOS(阿波斯),以及全球高端农具企业MaterMacc(马特马克)和欧洲果园型高端拖拉机企业Goldoni(高登尼)。再到成立阿波斯欧洲,雷沃重工引领中国农机海外的属地化运营实现了零的突破。历经几年的战略布局,雷沃重工已成为国内农机行业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能力最强的农机高端智造研发、制造中心和科技创新人才聚集高地,形成了行业领先、同步世界的科技创新能力。

随着科技创新步伐的深入,雷沃重工也开始迎来了自己的收获季,阿波斯拖拉机上市,接连突破了动力换挡等国内智能农机瓶颈技术,还先后斩获了“欧洲年度拖拉机银奖”、“欧洲年度拖拉机专业拖拉机银奖”、“中国好设计”、“红点奖”等一系列荣誉,成为中国乃至海外最受欢迎的农机品牌之一。

雷沃重工将“致力于产业的创新发展与互联科技应用,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实现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服务,为全球现代农业、城市生活建设和资源产业提供互联高效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使命,雷沃重工近年来还系统、稳步地推进“雷沃品牌形象升级工程”,重点对雷沃重工的品牌理念、品牌内涵、品牌形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战略优化、升级。

在此基础上,雷沃重工积极响应国内农业装备产业供给侧改革,消化吸收国际最新技术进而嫁接到国内,接连突破动力换挡等国内智能农机技术瓶颈,有力推动了本土农业装备向高端制造的转型升级。同时,雷沃重工在农机互联网+方面积极探索,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和多方合作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促进智慧农业的覆盖和延伸,为现代农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推动企业由传统的产品制造商加速向为现代农业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转型。

记者了解到,在2017年同为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雷沃”品牌价值已达到506.68亿元。从2008年的70.15亿元到2017年的506.68亿元,“雷沃”品牌价值9年增长7倍多,已连续9年稳居农业装备行业第一品牌。

此次获得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既是对雷沃重工科技创新和品牌发展的肯定,更是对雷沃重工作为中国农业装备自主创新中坚力量的激励。不满足于中国农业装备第一品牌,将雷沃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农业装备首个世界级品牌,成为雷沃重工的下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一企业发布装配式装修护墙板安装系统发明专利

12月26日,由软装行业领军企业山东优丽雅创意家居有限公司举办的装配式装修变革高峰论坛暨专利发布会在坊子区举行。其新型装饰装修工艺,不...[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雷沃拖拉机彰显中国制造新形象

11月27日,阿尔及利亚的雨季来临,又到了农忙时刻,也是传统的农机销售旺季,但是雷沃重工驻阿尔及利亚办事处的员工却想为用户带来新的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17-12-26

雷沃拖拉机助力非洲剑麻农场生产

在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郊外的一处剑麻农场里,正值剑麻的收获季节,几十台蓝色的雷沃拖拉机在剑麻田里穿梭不息,运输着刚刚收割的剑麻和剑麻...[详细]
齐鲁网 2017-12-26

雷沃拖拉机精彩亮相2017年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

近日,格鲁吉亚农业食品饮料技术博览会在首都第比利斯开幕。据了解,该展会是中亚和独联体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区域性农业设备展会,共有300多...[详细]
齐鲁网 2017-12-26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 “电力先行”助力国家级生态工业区建设

“现在我们设备运行非常稳定,再也不用担心电压质量问题了。”日前,在山东裕源集团有限公司车间,该公司用电负责人对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快速...[详细]
齐鲁网 2017-12-18

鸢都工业设计领军企业齐聚灵狮 共襄潍坊工业设计界最高盛典

12月14日,潍坊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落下帷幕。潍坊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马清民,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出席活动,市经...[详细]
齐鲁网 2017-12-15

潍坊帅天二手车交易市场今日盛大起航

12月11日上午,帅天二手车交易市场在潍坊盛大开业,投资方代表及业户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并致辞。[详细]
齐鲁网 2017-12-11

富华情·寻味之旅烹饪大赛落幕 90后美女选手成新一届民间厨王

12月4日,“富华情·寻味之旅”烹饪大赛在富华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历时4个多月的时间,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多轮比拼...[详细]
齐鲁网 2017-1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