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与央视合作,将企业及品牌实力彻底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16:49:03

3月20日,宝路达汽车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启了以“耀势·引锂未来”为主题的“宝路达汽车&CCTV年度合作暨全系锂电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对电动汽车行业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同时也给疫情期间受影响的整个电动汽车行业和经销商朋友们更大的信心。

图片7

本次与央视强强合作,宝路达将向行业释放什么重要信号?

品牌影响力:同央视媒体强强合作在当今竞争激烈、环境纷杂、缺乏信任的市场环境中,真正的品牌企业才能够携手央视媒体,为行业树立一杆正能量的品牌旗帜。品牌就是竞争力,品牌就是生命力,品牌高度决定了企业发展的强弱。经过多年的发展,宝路达品牌实现了从“黑马”到“引领者”的强势升级。本次发布会,宝路达同央视媒体强强联合,更进一步提高了宝路达品牌的高度。

图片8

宝路达随后还将继续携手吴京大电影、推出《探路中国》第二季、“超强车主”等活动来支撑品牌力度,加大品牌声量,为宝路达获得更大的品牌竞争优势。

更强产品力:全品类覆盖,满足市场出行需求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稳经济是当务之急,政府必将会通过宽松的行业政策,以稳固市场预期,加之“疫”后短途出行变革,电动汽车市场必将迎来一波消费高潮。

图片9

抓住机遇,方能赢得市场。目前,宝路达产品实现了从全资质到全品类布局的超强阵容,微型锂电、微型电动汽车、微型电轿、三轮电轿都带着各自不同的使命,悉数上市,展示出宝路达强大的产品力,将能全面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助力宝路达抢占更大的市场。

宝路达DS8作为行业首款三厢车型,空间大,强底盘,高续航,满足了消费者对微型电动汽车的所有期待和要求;在2019年宝路达推出微型三轮电轿——欧尚,快速抢占微型三轮车领域,以汽车级工艺制造微三轮,以乘用车标准重塑微三新形象;宝路达·宝骏在零下40度极寒状态的挑战中,完美展示了在抗压、防水、电池和电池等方面的稳定性。

宝路达十年磨一剑,经过多年研究开发测试,在本次发布会推出宝路达·DS7等全系锂电及锂电增程版产品,在车辆辅助驾驶系统、电液线控制动系统等方面都是全新创新性配置,且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在性能十足的前提下,更是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充分释放出宝路达冲击市场强劲产品的势能。

此外,宝路达全方位渠道赋能。线下各级渠道进行优化升级,夯实基础,优化服务质量;线上融合全线营销平台资源,全天候服务,满足特殊时期消费者购车需求。

宝路达品牌专注于产品的持续向上升级,可以说是品牌是顺应时代和潮流的。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宝路达将保持强盛的姿态,全势全维打造行业全品类第一品牌,引领未来行业发展新蓝图!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