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宝路达上榜央视CCTV频道,品牌再上新高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16:28:03

后疫情时期,对企业而言,最大的危机不是疫情本身,而是企业仍在用过去的逻辑做事、坐等回归常态。

而唯有积极的企业利用这次挑战,痛定思痛、倒逼改革,走出全新的道路。

宝路达汽车便抓住了这次机遇,在行业空窗期,创新营销方式,全面出击,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图片1

1.辉煌时刻,宝路达上榜央视CCTV频道

3月20日,宝路达开启“耀势,引锂未来——宝路达汽车&CCTV年度合作暨全系锂电上市发布会”线上直播,引起行业广泛热议。

此次与央视携手,宝路达品牌将联袂CCTV正式上榜央视五大频道,引爆品牌价值,是宝路达迈向更高水平的一个新起点。

纵观宝路达品牌近几年的发展,无论是2018年零下40度极寒挑战,亦或2019年两度牵手吴军大电影、挑战“世界第一弯道”等一系列精彩组合拳,宝路达凭借硬核产品令所有人印象深刻。

众所周知,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用户规模和影响力均居前列,是国内最高端最权威的媒体投放品牌,只有经过多层严格筛选、符合标准的企业才能进入合作之列。

换言之,国家平台成就国民品牌,此次携手CCTV充分展示了宝路达的行业地位。

藉此合作,势必全方位、高层次、高格调地提升宝路达汽车的影响力和市场强势竞争力,使品牌再上新高度!

图片3

2.引领行业,全系锂电产品耀眼上市

在发布会上,宝路达推出全系锂电产品规划,旗下微型锂电、微型电动汽车、微型电轿和三轮电轿上市,宝路达全品类阵容彰显大品牌格局。

作为行业首款三厢车型的宝路达DS8在此次发布会尤为亮眼,十年磨一剑,该车型高续航、空间大、科技感十足,在车辆辅助驾驶系统、电液线控制动系统等方面全创新提升,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保证性能情况下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可谓真正带给了消费者高性价比的购车体验。

会议现场,宝路达品牌以中国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为出发点,重磅推出全系锂电产品规划,完善宝路达“4+3”产品战略。以产品与品质为根基,历经9年锻造的宝路达品牌正依托强大实力,全方位打造行业全品类第一品牌。

除此,我们欣喜地看到宝路达积极扶持经销商,为渠道赋能,优化服务质量,愈发凸显了宝路达的品牌力和竞争力!

图片2

3.激流勇进,宝路达尽显英雄本色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病毒疯狂肆虐,让这个冬天异常艰难。加之经济下行影响,许多企业早就弹尽粮绝,而换角度看,如此逆境却正是品牌的试金石。

“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逆流而上才是强者。”

宝路达在行业黯淡时期,与央视强强联手、发布全系锂电上市战略,一方面凸显宝路达的品牌价值,另一方面是为电动汽车行业提供更大信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宝路达2020年的品牌豹变。

相信宝路达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在微型电动汽车的赛道上砥砺前行、淬就真金,持续引领行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