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疫生产两手抓 雷沃阿波斯抢抓新春“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5 09:59:02

疫情防控不动摇,生产发展不懈怠。春节以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在全国范围不断开展新春品鉴会,雷沃谷神收割机与雷沃欧豹拖拉机等产品因其高效可靠的性能品质,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订单。

当前我国疫情仍处于管控期,但为保证用户及时用上性能优异、质量出众的农机产品,雷沃阿波斯一方面抓好防疫工作,将疫情防护作为复产复工的前提和基础,另一方面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紧生产,各车间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

雷沃阿波斯收获机车间全面复工1

雷沃阿波斯收获机车间全面复工

疫情防控做到位

在做好充足的防疫准备后,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为确保工人安全和生产正常进行,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抽调专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在严格按照复工要求,对返厂员工进行了摸底调查的同时,对入厂车辆及人员全部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并建立进厂消毒通道,保障复岗员工健康安心工作。

“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对厂区、车间、食堂、车辆等每天定时进行消毒。”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说到,“另外员工就餐时,采取打包分餐的方式,防止聚堆。”目前,雷沃阿波斯厂区已实现100%员工到位率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的顺利开展。

公司餐厅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每日消毒

公司餐厅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每日消毒

抢抓工期保质量

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车间也实现了高效稳定生产。随着全国春耕的日益临近,新一年的农事全面开始,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业务订单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为让用户第一时间用上放心的产品,工厂已进入了满负荷生产状态,各车间对日排产计划进行了详细及时的调整,确保达到100%订单生产执行率,一台台产品在流水线上不断往下道工序流转,车间机床轰鸣,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忙碌的身影,组成了一幅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工期虽紧,但质量更需保障!作为国内农业装备的龙头企业,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车间质量管理持续聚焦全价值链的高标准质量战略,通过高质量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确保每一台出厂产品都达到“零缺陷”的标准。  

雷沃阿波斯拖拉机车间全面复工2

雷沃阿波斯拖拉机车间全面复工

雷沃阿波斯拖拉机车间全面复工1

雷沃阿波斯拖拉机车间全面复工

物流、金融服务更完备

粮安则民安,春耕生产情况影响着全国农民的收益情况,面对当前疫情管控期各地的交通管制,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的物流队伍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的进行摸查部署,不断研究配送路线,改善运输方案,力争在春耕前让全部产品配送到位。

目前,负责物流发运的员工们正按照提车单先后顺序,将雷沃谷神收割机、雷沃欧豹拖拉机等产品装配到物流托运车上,发往全国各地。

同时,雷沃阿波斯为减轻用户的经济压力,提供了完善的金融政策服务,雷沃欧豹拖拉机从M2000平台—M6000平台的明星产品,均可享受订购优惠。

面对我国农业不断向智能化、集约化、科学化方向发展,雷沃阿波斯不断强化技术创新能力,优化生产和订单交付流程,提升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着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相信随着雷沃阿波斯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将为我国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新助力。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