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品质、专业、高效——雷沃阿波斯精量播种机伴您春播无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2 10:25:01

雷沃阿波斯精量播种机坚持高端路线,具有全球领先的技术、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2014年雷沃重工全资收购意大利高端农机具企业,将其纳入雷沃阿波斯集团,依托其在气吸播种机方面的成熟技术,雷沃阿波斯顺利进入播种机行业,同时结合中国市场环境,农艺需求等方面,创新科技,坚持研发投入、生产投入,打造出适用于中国市场的精量播种机械产品。

雷沃阿波斯精量播种机18行产品作业1

雷沃阿波斯精量播种机18行产品作业1

雷沃阿波斯精量播种机18行产品作业

雷沃阿波斯精量播种机18行产品作业

从2010年第一台播种机进入东北市场,产品凭借良好的适用性迅速打开市场,目前产品涵盖4行、6行、9行、12行,针对中国东北农垦大豆种植农艺,首创品字形18行气吸式精量播种机。一机多用,可以播种玉米、大豆、高粱、花生等多种作物;快速调节梁,满足不同行距需求;四连杆仿型设计及独立限深轮,有效保障播深一致性;徒手快速换盘,适应于不同作物播种作业时快速更换,方便快捷;先进的柔性槽轮技术,全面保护排肥器;大肥箱设计,加肥更便捷,能够有效减少加肥次数。同时采用智能监控系统,漏播、重播报警,作业速度监控,作业面积统计,实时在线监控。

“播种机选的好,省心省力,增产增收,雷沃阿波斯精量播种机绝对信得过。”黑龙江一雷沃阿波斯精量播种机“老铁”说道。雷沃阿波斯播种机械致力客户提供全系列播种机械需求解决方案,保障春播无忧,助力粮食增产丰收!(李炳辉)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