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产品驱动•服务变革•客户升级•合作共赢 雷沃阿波斯开启智慧农业新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6 09:48:12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我国农业发展也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从小户分散型经营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农机、农资、农业技术、金融及数字技术等产业生态趋于融合与协同,经营主体向适度规模经营发展,农机服务主体呈现出年轻化趋势,高端农机产品成为行业瞩目的发展方向。

雷沃阿波斯2020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雷沃阿波斯2020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新时代、新变革、新机遇,经历21年创新发展的雷沃又将如何书写新篇章?雷沃阿波斯与合作伙伴又将用怎样的发展战略来应对当前的市场环境?

产品驱动用户价值再升级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现代农业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但在高端农机装备领域,与国际领先企业相较依然存在差距,行业核心技术和科技创新能力等成为了从业企业发力的着力点。

在“内涵增长、结构调整、全球化”经营方针的指导下,雷沃阿波斯以农业装备为核心,不断整合全球高端“智造”资源,构筑完善了“中国+欧洲+日本”同步世界的全球创新研发体系,成功突破了动力换挡等国内智能农机瓶颈技术,改变了我国高端农业装备领域核心技术长期被国外垄断的局面,一改中国农机制造长期处于中低端的国际形象。

雷沃阿波斯2020年经销商年会最佳经销商合照

雷沃阿波斯2020年经销商年会最佳经销商合照

搭载自动导航系统的拖拉机、收获机等产品,具有适应性好、精准度高、功能齐全等特点,实现了农业机械的实时定位、定向、自动导航和自动驾驶,为农业生产节本增效提供了智能化解决方案。特别是面对国内农业机械短期内完成国三升国四的严峻挑战,雷沃阿波斯早早做足技术储备,完成各产品线市场试验,随时响应国家政策投放新一代国四排放标准产品。

服务变革提供全方位保障

自1998年成立至今,雷沃阿波斯一直秉承“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从差异化服务、规模化服务、亲情化服务、信息化服务、品牌化服务到现在的智能化服务,雷沃阿波斯服务始终走在了全行业前列,见证着国内农机服务的发展历程。

雷沃阿波斯农业服务产业联盟成立签约仪式

雷沃阿波斯农业服务产业联盟成立签约仪式

雷沃阿波斯跨区服务专车

雷沃阿波斯跨区服务专车

面对现代农业的服务需求,雷沃阿波斯不断优化服务与配件体系,持续促进提升市场服务支持及响应效率,用限时服务标准的客户响应,限时发、限时达的配件供应,亲情化、全周期的客户关怀,T+2模式的费用兑现,终端直接决策处理的服务支持等措施,构建起雷沃阿波斯“短平快”的服务支持体系。

为保证高效性,雷沃阿波斯对配件订单模式和配件物流管控进行深度优化,在全国范围内建立8个分中心库、15个代理库、23个临时库并配置了大量配件流动车,实现配件供应的限时审核,限时到达,并调整库存结构,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用户需求实现产品配件精准储备;组建了实行飞行服务的技术专家团队,实现现场的快速决策处理,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对终端人员技能进行培训认证,全面提升服务技术支撑能力。

客户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

当前我国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步伐的不断加快,规模化种植大户和专业化农机服务组织不断增加,对农业机械化生产提出了新的需求,为此,雷沃阿波斯在提供着耕整、种植、田间管理、收获、秸秆处理、烘干等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服务的同时,针对大客户做出了精准服务升级,成立了以“共享、互助、协作”为定位的雷沃阿波斯农业服务产业联盟,这也是国内农业行业首次成立多产业、多主体的异业联盟。

雷沃谷神无人驾驶收割作业

雷沃谷神无人驾驶收割作业

雷沃谷神GM80收割作业

雷沃谷神GM80收割作业

该联盟为用户提供了集种植户管理、服务站管理、合作企业管理、作业队管理、农机具调度以及作业质量管控六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农事服务平台,依托联盟成员各方的农业产业资源、服务资源、信息资源、技术资源等核心优势,共同打造农业服务产业的新载体,围绕农业服务产业升级战略、农机农艺融合发展战略等制约现代农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开展统筹与合作,共同提出农业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方案,为散户向大客户转型、绿色高效的现代农业生产技术落地、农资垂直供应、农机农艺融合发展等提供了强大助力。

合作共赢建设发展新篇章

长期以来,雷沃阿波斯不断探索着与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为更好的为其提供服务和支持,雷沃阿波斯不断将全球化体系能力向国内转化提升,提供专业化经销商、供应商等系统培训,通过各业务部与各方合作伙伴聚焦行业痛点、瓶颈难题等进行切合实际的探讨,提供近距离交流机会,分享成果,实现各方的合作共赢。

在新时期,雷沃阿波斯将以“产品驱动•服务变革•客户升级•合作共赢”为宗旨,实现产品的创新升级、服务的智能变革以及与农户、社企的合作双赢,继续超越自我、积极进取,不断向全球高端农业装备市场输出着“中国制造”的优秀成绩!

[责任编辑:王亮家、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