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丁汽车:100%投入,勇攀新能源汽车行业高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6 14:36:12

追求没有极限,投入没有标准

我们在新能源的高峰不断攀登

对自身与行业进行不断的探索

登临“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的高度

推动行业的发展,迈向更高的巅峰

1

投入更多时间

雷丁汽车自2008年至今,近12年时间持续投入大量资源,建立并持续完善企业SAP规范化管理系统、供应商管理系统、经销商培训系统,实现供应商与经销渠道的全面发展。

2

投入更多资金

每年投入8%营收用于研发,以更加先进的技术与臻于完美的驾乘体验为追求,形成雷丁完善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开发理念。

3

投入更多人力

数千名国内外工程师针对中国城镇路况,完成数十款车型的产品迭代,提升产品性能,使整车品质趋于完美。

4

投入更多心血

在高度自动化的先进生产线上,经验丰富的一线员工精准把控每个细节,弥补自动化生产的微小瑕疵,赋予产品超越机械水平的卓越品质。

5

投入更多汗水

披星戴月,各大工厂物流人员日夜兼程发车,通过与专业物流运输公司合作,保障车辆及时并完美的交付到每位车主手中。

6

十一年倾力投入,只为一台好车

雷丁汽车全力投入,追求更加出色的性能与更加可靠的产品品质,以行业领先科技与不倦匠心制造每一台车辆,成就每位车主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

7

雷丁汽车以核心投入

构建更加便捷的绿色出行生态

成就百万拥趸

百万雷丁,感谢有你

8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