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道即巅峰 雷沃MQ1304拖拉机批量出口海外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7 10:12:11

近日,雷沃重工40台MQ1304拖拉机在海外整机发车场整装待发,即将驶往中亚地区。这是雷沃MQ1304自推出以来,大批量出口海外市场。

雷沃MQ1304拖拉机是一款大马力多功能产品,专为俄语、东南亚及南美地区开发的新机型,可适应超大地块规模作业模式。它由雷沃欧洲技术团队精心打造,对底盘、整机、车身均进行了优化升级。它配装的是雷沃动力六缸大功率柴油机,扭矩储备大、省油;同时采用德国14寸LUK独立双作用加强离合器、同步器16+8梭式换挡变速箱、加强型前驱动桥,可配置3路液压输出,液压输出流量可达63L/min。产品适用于农田耕整、播种、田间管理、运输、及配套前装载的工程作业。该产品适合重型作业,稳定高效,操纵舒适。用户在享受高效驾驶的乐趣的同时,会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因此该机型一经上市就深受用户青睐,品订单不断,海外累积销量已超出百台,成为雷沃重工的又一巅峰之作。

雷沃TQ1304在田间作业

雷沃TQ1304在田间作业

在10月份召开的126届广交会上,雷沃MQ1304拖拉机就成为全场亮眼的机型。会后,有一批中亚客户莅临雷沃重工,在参观工厂之后,试乘试驾了雷沃重工的明星机型-MQ1304拖拉机,在充分了解了该机型的产品性能等各项表现后,随即签-订了40台订单。

雷沃重工早就看好了市场前景广阔的中亚市场,自2005年开始进入并深耕该市场。近年来,雷沃重工响应号召积极走出去,更是强化了对中亚市场的开发力度,拓展经销网络,加大了KD组装合作、项目合作等多种方式的业务合作,雷沃拖拉机及配套机具也越来越受到中亚用户的关注。

2019年5月,雷沃重工哈萨克斯坦KD组装工厂开业,将合作高度推向了更高层次。为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雷沃重工还派出一支服务队,到中亚作业终端进行后续服务和配件保障。售后服务期间,他们还积极加强客户培训、产品表现调研和适应性改进,不断提高雷沃拖拉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能力,并根据用户的具体作物情况,为其提供成套的农田作业解决方案,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宋丙山)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