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领创变革,雷丁展现时代推动者的决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9 21:03:11

日前,雷丁汽车携手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于西安举办“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雷丁汽车作为“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怀抱解决“解决中国六亿城镇百姓出行问题”的初心,同与会专家对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探讨,并以实际行动助力新能源变革。

1

对于三四线城市,雷丁汽车几乎称得上是中短途出行的代名词。在一二线城市需要依靠限行政策进行销售的时代,雷丁汽车早已凭借200%的年市场增长率,在三到五线城市稳坐了多年的头把交椅。在默默耕耘的第11个年头,雷丁汽车低调而务实的展开一系列举措,迎来品牌向上的新纪元,拉开战略变革的大幕。

10年行业积淀,今朝厚积薄发

在新年伊始,雷丁汽车便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对野马汽车的战略重组。将野马汽车30余年的研产经验以及在西南市场的积累充分整合。依托雷丁品牌完善的纯电动产品矩阵,秦星的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等商用车产品以及野马汽车旗下最具代表性的SUV、MPV产品,形成乘用与商用车型、新能源与传统动力全覆盖的产品布局。随着雷丁并购重组的尘埃落定,以山东潍坊、陕西咸阳、四川成都、四川绵阳为核心的“一体经济生态圈”正式建立,其将成为拉动全国市场渠道升级的重要驱动。

2

随着生产基地与市场布局的确立,雷丁汽车在7月份发布了“领速·100战略”,将继续聚焦三线以下城镇市场,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区别于互联网和传统主机厂企业,雷丁正在独树一帜的发展道路上向业界展现“新能源汽车第三极领军者”的形象。

3

在汽车市场大环境下,唯一不变的是“变”。面对新市场、新技术、新消费和出行升级的“三新一升”,全面拓展和创新业务模式成为企业的共识。针对三线以下城镇共享出行这一蓝海市场,雷丁再次展现其独具的战略眼光,通过聚焦县级城市的共享业务,发布旗下出行服务品牌——“上车出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便利、环保的全生态一体式出行解决方案,再次展示了雷丁的创变之道,给予新能源汽车发展更多的启示。

4

雷丁品牌积淀10余年,聚焦中短途出行,以市场为导向,实现了品牌的快速成长,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崭新蓝本。正因如此,在“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雷丁凭借此优势从众多主机厂中脱颖而出,获得“新锐品牌”大奖。

5

品牌升级向上,研发率先而行

以企业战略为指导,以产品制造为落脚点,是一个汽车企业作风扎实的表现。汽车作为出行交通工具,安全与便捷始终作为基础诉求。夯实好基础,才有“新四化”建设的拔地而起。

雷丁汽车以国家级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为核心,凭借欧洲制造理念结合野马30余年制造经验,推出雷丁汽车“i家族”产品,包括两厢纯电动车型雷丁i3、三厢纯电动车型雷丁i5以及小型纯电SUV车型雷丁i9,产品采用刚强度车身结构,搭载海外专业调校底盘,对整车被动安全与驾控感受进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具驾乘感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6

高品质产品的背后,永远是对技术的孜孜追求,“科技”也是雷丁品牌的重要标签。从未来研发制造纲领MIA魔方架构到Ai+智慧驾驶体系,雷丁在技术方面实现了从产品品质到驾乘感受的完美统一。2019年发布的Ai+智慧驾驶体系,则代表着雷丁最新的科技研发理念,该体系包括 “智行安全”、“智慧互联”、“智能驾驶”三大系统,以车辆行驶安全为基础,进一步实现人工智能语言识别的人机交互革新。

7

同时,立足未来5G+WiFi普及趋势,雷丁将逐步实现车辆无人驾驶,以更加精准的车辆控制,将人从驾驶中解放出来。而当下交通拥堵与交通安全的问题,也将随着雷丁汽车大数据与物联网的建设逐步解决。Ai+智慧驾驶体系正是雷丁科技的一个缩影,对于技术和智能化时代的抢先布局,将成为雷丁未来能否继续引领新能源细分市场的先决条件。

基于需求市场,未来全面已来

众所周知,2020年后,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全面退出,新能源汽车市场由政策导向转为市场导向,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将得到凸显,汽车企业也将重新审视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核心消费诉求,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元年或将真正到来,而深耕三线以下城镇市场、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开发导向的雷丁,或将获得更大的发展。

所谓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在近期的东京展上,丰田微型电动车型Ultra-Compact BEV亮相,这款产品将舍弃补贴,以100Km的续航进军城际新能源交通领域。而聚焦中短途出行11年的雷丁汽车,在此领域则更具有先发优势。也正如东京展的主题“OPEN FUTURE”一样,新能源汽车发展元年就在触手可及的未来。

8

如果说10年前的雷丁如鞘中之剑,磨砺锋芒,那么如今的雷丁则是蓄力满拉的弓箭,朝着新能源未来趋势的靶心笔直前进。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