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带感上市!雷丁i家族全国百城劲擎首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30 18:00:08

自8月17日起,一场场专属雷丁高速新能源汽车的专场音乐盛宴在全国拉开序幕。100个城市、100个地标、100名网红,外加线上1亿+抖音广告流量核心市场的精准投放,吸引了全国各地数万名雷丁热爱者驻足,共同参与其中,创造了雷丁i家族终端上市的新热潮,同时也将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向了更加火热的新阶段。

百城带感上市,雷丁i家族创终端上市制高点

山东滨州、山西侯马、河南濮阳、河北沧州……上百个地标城市,雷丁&抖音音乐盛会在激情上演,活动现场人群集聚、摩肩接踵、声势浩大、座无虚席,雷丁i家族一亮相就引爆全场,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更是出现万人抢订的盛事

2

 

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雷丁i系列终端火热上市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将年轻化、潮流化的营销手段发挥到极致。100名抖音网红助力活动现场,音乐、舞蹈、说唱等线上线下同时互动,为现场的雷丁热爱者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每一次雷丁i家族的惊艳亮相,都将现场氛围带到制高点,燃动全场消费者们购车热情高涨,成交量节节攀升,疯狂抢单现象更是层出不穷,凸显出了雷丁强大的实力和产品影响力。

3

雷丁i家族相继在全国的惊艳亮相,不仅展现了雷丁高速新能源汽车的新潮时尚和科技内涵,更加展现了雷丁汽车在行业内的强大实力和绝对性的领导地位。同时宣告了雷丁新能源高速车产品在终端市场的又一重大胜利。

i势不可挡,雷丁汽车打造城镇轻生活出行新风尚

雷丁i家族以轻生活为理念打造的三款高速车。

雷丁i5作为首款“轻生活大三厢纯电动”产品,填补了三厢纯电车型的市场空白,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用车选择。以匠心的俊朗外观、慧心的科技内装、动心的先进操控、安心的放心安全四大核心优势,成就了i5出众的性价比,也助力其成为下一款A00级三厢车的爆款产品。

4

雷丁i9主打“新生代纯粹驾趣电动SUV”,时尚动感的全新设计语言、搭配豪华简约的内饰设计、8寸中控彩色大屏、全数字触摸按键和手机互联等智能配置,高效领先的“三电”技术,轻松应对严寒、充电、动力等问题,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超级快充功能,大电流充电60分钟,可达80%电量;卓越的安全性能和多模式切换,使用户的驾驶体验更加尽兴。

5

雷丁i3两厢纯电车型,时尚新潮的外观设计,9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GPS定位等智慧科技,以及由海外团队进行专业的底盘调校,舒适性和操控性堪称同级别最优,更加符合中国城镇路况以及城镇用户的使用习惯。

6

雷丁i家族凭借其超高的颜值、超越同级别车辆的安全配置和优越的驾乘体验受到市场的广泛追捧,在全国掀起了一阵抢购热潮,雷丁汽车以3款家族高速新能源纯电动产品为起点,深耕三四线城镇市场,为消费提供更具品质的新能源产品,成就城镇用户的轻生活出行理念,进一步推动了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完善与成熟。

领军者力量  雷丁汽车引领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格局

11年专注新能源汽车制造的耕耘,造就了雷丁品牌品质和渠道布局的双重优势,也使使雷丁连续多年实现了销量领先,此次雷丁i9、i5、i3的全国百城上市,不仅以其诚意的价格和扎实的产品品质表达了对消费者的敬意,更体现出雷丁汽车对于新能源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坚定信心。

7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引领者,雷丁汽车始终秉承为中国6亿城镇居民出行造车的初心,未来,雷丁汽车将在高品质产品、高标准服务、全方位渠道多维发力,持续升级用户体验,发挥新能源汽车“第三极”领军者的力量,为市场及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完善的轻生活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