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寻迹·第五季|相声传承人:有实力 方可从容演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07 14:36:05

当雷丁全新旗舰座驾乐途与古城天津相遇,当MIA魔方架构匹配Ai+智慧驾驶体系,一场大国文化与品牌进阶的震撼之旅,以“相声”为起点,由此开启“寻迹·了不起的中国传承”第一站!

走进天津小站 驰骋相声之都

雷丁车队一路走来,越过静静流淌的海河、途径民国风韵的五大道,挺进有着“近代中国第一镇”盛名的“天津小站”,带领大家领略遗迹上重建小站练兵园的风采,体会近代历史的波澜壮阔。

1

天津素有“北方曲艺之乡”的美誉!到天津听茶馆相声已经在全国叫响,一路跋涉,我们来到天津相声之家——谦祥益文苑,台上一块醒木、一把折扇,演员穿着长袍马褂、妙语连珠,台下数十上百位观众品着盖碗茶、嗑着瓜子,笑声、掌声不断......这是天津特色,也是中华文化的地方传承。

2

说学逗唱 文化一脉传承

“说、学、逗、唱,这些是相声的基本功,一样练不好,就做不好一个相声人”谦祥益的任鹏飞先生说到,作为马派相声传承人,他极为重视相声的基本功,追求本分的艺术工匠精神。谈起相声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任先生有着独到的见解,相声的创作需要与时俱进融合现代发展的内容,但在表现形式上必须原汁原味,接地气贴近广大群众才能被观众所认可,只有这样相声作为一种传统文化在兼容并蓄中才能获得长久的传承和发展。

3

“好好说相声,说好相声”是相声传承人任先生的立业之本,这与雷丁的“只为造更好的电动汽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通俗点讲就是“好好造车,造好车”。

4

传承创新  基本功要扎实

扎实的造车技术就如相声的基本功一样重要,是打造一部好车的基础。MIA魔方架构成就了雷丁造车的好底子,它打通了生产平台、供应链、智能互联、自我进化的所有环节,从根本上提升了产品品质,雷丁乐途正是基于此打造的旗舰车型。

5

雷丁与时俱进,在传承科技基因的同时,时刻践行创新理念,其发布的Ai+智慧驾驶体系,包括智行安全、智慧互动、智能驾驶三大系统,实现了产品品质、驾驶品质以及乘坐品质的全维度提升;同时不断进化,最终实现无人驾驶,彰显了科技传承的创新力量。

6

我们相信,在一代代相声人的传承创新下,这门古老的艺术定能跟上时代发展的脉搏,发扬光大!而雷丁在传承与创新的品牌精神指引下,必将持续引领产业向前向上!

拜别天津,向下一站进发!杨家埠年画,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