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越级新生 完美座驾!雷丁乐途全国百城荣耀上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2 14:23:04

4月20日,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引领者雷丁再传捷报:旗下全新五门四座车型雷丁乐途在全国百城同步上市引发万人抢购,终端市场订车盛况热烈。乐途在市场上如此强势的表现不仅预示了雷丁对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的强势占领,而且也将推动产品的品质升级,掀起一股智能化出行的冲击波。

图片1

百城上市全国联动 乐途引发购车热潮

在全国各个城市人群聚集的大型广场,雷丁乐途上市现场变成了人群的海洋,雷丁将年轻化的场景和元素充分融合并展现,打造了互动体验式的嘉年华盛宴,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到场表达了他们对雷丁的支持,主角乐途的每一次完美揭幕都会引爆全场,更是出现市场上不多见的万人抢订现象。

图片2

放眼全国百城活动现场,雷丁乐途上市发布会将年轻化的营销手段发挥到淋漓尽致。在海滨城市青岛,活动中融合了时装走秀、时尚乐队、活力舞蹈、大黄蜂互动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现场消费者带来了惊艳的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将雷丁乐途的潮流之姿和科技智能之美完美演绎。随着现场氛围的高潮迭起,消费者们购车热情高涨,现场成交量节节攀升。古都洛阳乐途上市发布会现场同样火爆,经过乐队、舞团等节目的热力暖场,雷丁乐途惊艳亮相,引爆现场热情,疯狂抢单现象更是毫不逊色,全面凸显了雷丁的强大产品力。

图片3

与此同时,在山东滨州、山西晋城、湖北随州、河北沧州等上百个城市,乐途同样力掀抢购狂潮,以超凡实力彰显了大品牌的强大势能,同时也宣告了雷丁抢收2019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的又一重大胜利。

图片4

智慧旗舰 乐途引领智能出行新趋势

基于MIA魔方架构打造,作为雷丁汽车今年推出的旗舰车型,乐途搭载了AI+智慧驾驶体系,BSD盲区监测、DOW开门预警、FCW前向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四大智行安全技术,构筑起了乐途超越同级车辆的强劲实力,能够赋予用户无与伦比的智享出行体验。乐途凭借其超越同级别车辆的安全配置和优越的驾乘体验受到市场的广泛追捧,在全国掀起了一阵抢购热潮,以乐途上市为起点,雷丁将全面引领未来智能出行新趋势。

图片5

领势未来 雷丁铸造行业发展新标杆

雷丁乐途在全国百城的同步上市,不仅再次创造了销量的新高,更显示了雷丁在行业的绝对领导地位,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赋予雷丁品牌“智能驾驶”的全新标签,这也将进一步推动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的智能化新发展。

图片6

作为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雷丁始终以亿万家庭的出行为己任,在未来,雷丁将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深耕电动汽车市场,不断推动行业驾乘品质和产品品质的提升,为未来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力量,以领导者的实力铸造行业发展新标杆。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