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领跑一季度 更科技的雷丁引领智能化潮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6 10:58:04

变与不变,因时而变。

踏入2019,“品质升级”成为了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主旋律,推动行业整体向上发展,而科技雷丁再次引领前行,推出Ai +智慧驾驶体系,斩获多项行业品质桂冠,赢得销量一路看涨,实现了一季度的全面领跑,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以不变的引领之姿,向未来展示自信之风范。

1

推出Ai+智慧驾驶体系 让“科技雷丁”更“科技”

如果说MIA魔方架构为未来雷丁的研发和制造指明了方向,那么Ai+智慧驾驶体系的推出为雷丁产品驾驶品质的提升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让雷丁的“科技”传承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更是雷丁品牌所秉持的“科技国民化”理念的再次进阶。

由表及里,此次推出的智慧驾驶体系不单单是从字面理解的“智能互联”那么简单,它是一项系统化工程,是让一款产品的驾驶品质从骨子里的变革,是对过往雷丁所有先进技术的致敬,更是对未来的前瞻,它是以雷丁的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通过整合雷丁百余项创新技术而打造的,它包括智行安全、智慧互联和智能驾驶三大系统。

2

通过在智行安全、智慧互联和智能驾驶的持续发力,雷丁将导入更多智能安全科技;将搭载更多的人工智能互联功能,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语音、5G+WIFI等功能;同时通过对智行安全和智慧互联的深入研发,开展包括遥控驾驶、智能泊车等智能驾驶功能的研发,并最终实现多重复杂路况下的无人驾驶,带来产品全方位升级,并引领行业进入智慧出行新时代。

斩获多项桂冠 让旗舰产品代言行业

十余年新能源汽车领先技术沉淀,带来的是消费者和媒体的有口皆碑。

1月,在由《经济观察报》举办的“2018新能源汽车年会暨BCA美好出行绿色盛典”中,雷丁COCO与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车型同台竞技,最终凭实力斩获“年度微型金车”大奖,引万众瞩目;3月,在小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中,雷丁一举拿下“十大用户信赖品牌”“十大创领车型—雷丁小骑士”两项桂冠,同时赢得了山东电视台《品牌时代》的专项报道,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是对雷丁产品的褒奖,更是对雷丁汽车寄予了更多期望。

3

历经四年五次产品的快速迭代升级,年8%投入研发的雷丁,在3月济南新能源车展上带来了行业旗舰产品——雷丁乐途,再次进阶产品新境界。融合国内外最新设计语言与理念的乐途,拥有越级的外观、越级的配置以及越级的空间,带来卓越驾乘感受;更值得一提的是,乐途将整车驾驶品质尤其是智能化体验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已然成为目前行业内产品高价值感的一种象征。

4

从乐途身上看到的是雷丁长期累积的卓越实力,而这种实力带来的是雷丁销量的突飞猛进。

乐途上市“万人驾享” 让冠军品牌全面领跑

3月24日,“超越旗舰新座驾—雷丁乐途上市万人驾享会”的举办再次让雷丁站在了行业舞台的中央,作为行业内最大规模的上市及驾控体验活动,在山东、河南、河北等全国12省市同时开启,万余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雷丁乐途产品的卓越表现与超凡性能,而现场不断攀升的订单数量更是验证了冠军雷丁的超强号召力。

5

必须承认,如此万人规模的上市及体验式营销的信心源自于对产品的自信。乐途基于MIA魔方架构打造,BSD盲区监测、DOW开门预警、FCW前向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四大智行安全技术护航,构筑起了乐途超越同级车辆的强劲实力,能够赋予用户无与伦比的智享出行体验,这也是科技雷丁所追求的“只为造更好电动汽车”的“不变”,是雷丁能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秘诀所在。

6

不变的是“科技”的传承,引领的姿态,变的是对品质的孜孜追求下的不断变革,雷丁已经为行业“品质升级”的主旋律做了完美的注脚,相信,以MIA魔方架构为基础,在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下,雷丁必然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智能、更丰富的出行服务,其追逐不凡的道路必将更加广阔!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