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箭齐发 雷丁汽车引领驱动行业升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1 13:59:04

一个时代的开始,总是引领者在推动。

微型电动车历经十余年发展,已然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产品平台化与科技智能化已成为行业的发展大趋势。而雷丁无疑是微型电动车行业智能化发展的开启者。在3月7日济南展上,雷丁不负众望为行业带来了AI+智慧驾驶体系,促进了产品品质到驾驶品质的全面升级。与此同时,雷丁AI+智慧驾驶体系市场化应用的首款车型雷丁乐途也全面上市,智慧驾驶体系与优质产品双箭齐发,雷丁真正做到了将产品科技平民化,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用车体验,牢牢占据了行业未来发展的绝对领导地位。

济南展深度稿-5273

构建车主生态圈  雷丁AI+智慧驾驶体系开启智能化时代

智能驾驶代表着新能源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在雷丁看来,AI+智慧驾驶体系的背后是雷丁一直坚持研发投入、不断在技术创新上取得的突破,也是雷丁发力产品智能化,以产品实力说话的价值体现,AI+智慧驾驶体系的发布真正开启了微型电动车行业智能化时代。

据了解,雷丁AI+智慧驾驶体系是以雷丁的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通过整合雷丁百余项创新技术而打造的,它包括智行安全、智慧互联和智能驾驶三大模块。智行安全方面,雷丁通过对ADAS的深入开发,将导入更多AI智能安全科技,提升消费者出行安全系数;智慧互联方面,雷丁汽车将搭载更多的人工智能互联功能,包括但不限于AI语音、5G+WIFI等功能,畅通人车互联;智能驾驶方面,雷丁通过对智行安全和智慧互联的深入研发,开展包括遥控驾驶、智能泊车等智能驾驶功能的研发,并最终实现多重复杂路况下的无人驾驶。

济南展深度稿-5678

目前,雷丁正在构建完整的车主生态圈,力求为车主带来更加全面的驾乘体验,未来雷丁将逐步建立智能安全系统、智能行车系统、智能互联系统,提供远程控制、语音交互、智能出行、个性化内容、社交、服务等功能,为车主带来更加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的驾乘服务体验。

颠覆传统  雷丁乐途树立微型电动车两厢新标杆 

标杆的意义不是接受顶礼膜拜,而是不断被学习、模仿和追赶。作为业内的领军品牌,雷丁的研发实力在业内是值得肯定的,这也是雷丁产品成为行业标杆的根本所在,五年四次产品的迭代更新,从D70到今天的雷丁S50,对于雷丁来说,一直在不断接受竞争者的学习和模仿,而这也是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繁荣的源动力,我们相信,雷丁乐途的上市必将成为微型电动汽车市场最亮眼的符号。

济南展深度稿-51019

乐途作为雷丁越级上市的旗舰车型,不仅追求外观的时尚,也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驾乘体验。乐途搭载了AI+智慧驾驶体系,拥有BSD盲区监测、DOW开门预警、FCW前向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四大智行安全技术,将智能安全标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作为MIA魔方架构下的全新车型,年轻时尚的个性化风格设计充分满足了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610L储物空间,19处人性化储物设计展现了旗舰车型舒适的驾乘空间,尤其是悬浮式大屏的设计,更具科技感和智能化。

可以看出,乐途重新定义了同级别车型的品质和舒适性的新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升级的驾乘体验,颠覆了消费者对微型两厢车的传统概念,乐途的上市也注定要承担起行业产品标杆的责任,成为微型电动车市场产品发展的新方向。

济南展深度稿-51251

聚焦驾乘体验    雷丁驱动行业升级

2018年3月份雷丁发布了MIA魔方架构,开启了行业产品平台化、零部件通用化的新时期,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济南展上又发布了AI+智慧驾驶体系,进行了技术领域的越级革新,并通过技术的不断升级为产品赋能,实现驾乘体验的全面提升。当前,雷丁乐途基于MIA魔方架构打造,同时融合了雷丁新发布的AI+智慧驾驶体系,铸成了雷丁全新旗舰车型,真正实现了对微型电动车产品驾乘体验的越级突破与革新。因而,雷丁汽在技术端与产品端双箭齐发,开启了驱动产业升级、实现智慧化驾乘的全新开端。

济南展深度稿-51620

聚焦科技,智慧出行;双箭齐发,驱动升级。雷丁汽车用行动与实力阐述了行业引领者的进取精神,为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产品升级与智慧化驾驶提供了极大的助力。我们相信,在风云变幻的当下,雷丁汽车凭借卓越实力定将开拓出一条驱动行业进阶升级的崭新道路。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合资品牌齐发力 到底谁能抓住

合资品牌齐发力 到底谁能抓住"中国心"?

临近4月,天气渐渐转暖,万物开始复苏。而距离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大车企不约而同地加快上市速度,想要抢占市场...[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9-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