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8 09:38:03

2019年3月7日,第13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济南盛大开幕。伴随着微型电动车行业的成长与发展,济南展已经成为中国微型电动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济南展汇集了全国近百家新能源品牌,行业的品牌化、高端化、品质化发展趋势更加明晰。

01

作为行业大牌企业,比德文汽车济南展现场重磅首发了全新平台下又一经典力作——比德文领驰,强大的产品研发平台、完善的产品线布局以及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引领行业进入品质化发展新阶段。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320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产品平台化发展再升级

此次济南展,比德文汽车携旗下比德文M8、比德文V7、比德文领尚等多款车型集中亮相,展现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产品布局能力。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619

上午10点,在展会现场,比德文汽车重磅发布了全新平台下的又一经典车型——比德文领驰。比德文领驰首次启用全新英文“BYVIN”logo车标,沿袭比德文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彰显时尚化气息。在外部造型上,整车大气沉稳,宽厚硬朗,力量感十足;上下呼应的双格栅设计凸显层次感,蕴含张力却不失时尚气息。在内饰方面,比德文领驰主打品质感,7寸悬浮式智能触控大屏,操作更便捷,彰显现代感、科技感,细节处整车品质立现。在空间利用方面,比德文领驰可谓恰到好处,多达19处的储物空间,为现代人打造了一个温馨有序的内部空间。在动力系统上,整车加速性能优越,推背感强;爬坡性能达20%以上,可以满足不同路况行驶需求。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732

比德文领驰车型上市发布,比德文汽车就此形成了四大产品平台、七大车型的产品线布局,产品体系进一步完善。同时,随着平台化车型的相继推出,比德文汽车新品研发速度不断加快,产品升级能力不断提升,引领行业步入产品平台化发展新时代。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814

产品升级,技术领先,定义品质化发展新方向

在高端化、时尚化的比德文展区,位于展台二层的冰雪专区的设置十分新颖,吸引着人群不断聚集,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的目光。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983

在今年1月份,“纵横冰雪,领驾牙克石”比德文领尚极寒冰雪挑战汇在中国冰雪之乡牙克石燃情开启,面对零下30多度极寒,在400000平米冰天雪地的天然测试场地,比德文领尚通过五项专业化冰雪项目测试,制动性能、加速性能、转向性能、车身稳定性、底盘通过性以及电池耐寒性等经受住了严苛考验,展现了全新平台下车型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完善的产品品质。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1208

产品的品质化发展离不开企业技术实力加持。自发展微型电动车业务以来,比德文汽车就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每年调拨营业额的8%用于产品研发。近年来,比德文汽车产品技术更是实现了新突破,首次在业内推出了i-EV智慧车互联系统,开始了微型电动车智能互联时代。在整车能源匹配应用上,比德文汽车推出了E-loop能量回收技术以及AMT双档变速技术,并首次在行业内推出四挡位换挡车型,有效节约能源,综合提升续航,全面升级出行体验,推动行业不断迈向品质化发展新方向。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1387

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1389

创新引领,不断赋能,驱动产业升级发展

济南展前夕,在“产业航母·澎湃领航”比德文汽车2019春季攻略发布会现场,比德文隆重举行了宝马车交车仪式,为近百名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送上了宝马豪车,创造了一大行业新壮举,也由此开启了新时期厂商合作共赢新模式。济南展现场,全新产品展出、科技实力展现以及高端化展台形象更是比德文汽车2018年突破式发展的最佳证明。

2018年,比德文汽车在品牌、产品、营销、终端形象建设等方面持续创新发展,全年增长率超过了200%,创造了行业增长的新速度。2019年基于行业发展的全新趋势,比德文汽车提出了“集中优势资源,引领品质升级”的全新企业发展战略,聚焦微型电动车产业高品质发展,围绕品牌建设、产品升级、营销合力等三大层面,打造微型电动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为行业发展赋能。比德文领驰济南展首发,全新平台驱动行业高品质发展1565

2019年,微型电动车行业面临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正不断发生变化,由行业大品牌主导的产业升级发展加速推进。以产品升级为开端,2019年比德文汽车将全面聚焦产品、品牌、市场、终端形象以及渠道等多个维度,整合优势资源集中发力,全面驱动微型电动车产业升级发展,助力中国新能源产业稳步前行!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