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8 09:38:03

3月7日,以“绿色出行 安全交通”为主题的2019第13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业内三百余家知名品牌参加了本次盛会。作为本次展会的明星品牌,雷丁在展会现场发布了AI+智慧驾驶体系,MIA魔方架构旗舰车型雷丁乐途越级上市,同时带来了雷丁旗下的高速纯电动车型,推动行业进入了智慧出行新时代。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189

智领未来  AI+智慧驾驶体系行业首发

上午10点,雷丁展台人头攒动,行业首个智慧出行一体化解决方案——AI+智慧驾驶体系正式亮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先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旭明先生、山东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魏学勤先生出席发布会,与雷丁汽车总经理舒总、副总经理王总等相关领导共同发布了雷丁AI+智慧驾驶体系。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357

在发布会现场,雷丁汽车研究院负责人讲解了AI+智慧驾驶体系,雷丁AI+智慧驾驶体系是以雷丁的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通过整合雷丁百余项创新技术而打造的,它包括智行安全、智慧互联和智能驾驶三大系统。智行安全方面,雷丁通过对ADAS的深入开发,将导入更多AI智能安全科技,提升消费者出行安全系数;智慧互联方面,雷丁汽车将搭载更多的人工智能互联功能,包括但不限于AI语音、5G+WIFI等功能,畅通人车互联;智能驾驶方面,雷丁通过对智行安全和智慧互联的深入研发,开展包括遥控驾驶、智能泊车等智能驾驶功能的研发,并最终实现多重复杂路况下的无人驾驶。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628

不难看出,在汽车产业智能化浪潮驱动下,雷丁提早布局、积极发力AI智慧出行领域,进一步驱动了产品的迭代升级,用最前沿的AI+技术引领行业迈入智慧驾驶新纪元,同时也为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注入了强大的进化力量。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731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733

品质进阶  雷丁LOTTO乐途热力上市

展会现场,主角雷丁乐途的惊艳亮相引发现场赏车热潮,作为MIA魔方架构下的全新力作,乐途是雷丁汽车彰显智慧出行实力的旗舰车型。在雷丁AI+智慧驾驶体系的加持下,乐途拥有BSD盲区监测、DOW开门预警、FCW前向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四大智行安全技术,构筑起远逾同级的安全实力,将智能安全标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智行安全体验。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929

同时,乐途在空间上展现了旗舰车型的舒适性,短前悬长轴距越级设计,提高操控性同时最大限度的增加车内空间,610L储物空间,19处人性化储物设计,极高的舒适度让每一位驾乘者坐享其程;另外,个性化的风格设计,诠释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生活风尚,内饰采用双色高级质感设计,配备悬浮式风格多媒体系统,更具现代感;屏幕设计凸显人体工程学特点,读屏更安全,触摸按键操作更方便。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931

可以说,乐途实现了雷丁AI+智慧驾驶体系在量产车型上的快速应用,实现了引领产品品质到驾驶品质的快速进阶,也是雷丁智能化进程加速的完美践行,我们有理由相信,手握智能与年轻化两张王牌的乐途将成为雷丁夯实市场地位的又一利器,赋予用户无与伦比的智享出行体验。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1143

持续引领  驱动新能源汽车进入崭新时代

除乐途以外,小骑士和S70的高速版纯电动车型也在现场亮相,两款车型均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时速达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超200公里,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作为高生产工艺+全产品资质并驾齐驱的品质升级的领导企业,雷丁已经实现了微型电动车+高速电动车市产品的全面布局,已然占领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绝对制高点。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1454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1452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雷丁基于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入洞察,提出了E·EV的产品理念,旨在打造更加经济、便捷和更有驾驶乐趣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从微型电动车的制造商,到中短途新能源汽车出行的引领者,雷丁汽车走出了一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新能源汽车发展之路,未来雷丁也将继续聚焦中短途出行,真正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升级启动强力的智慧引擎。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 雷丁LOTTO乐途济南展热力上市!1623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