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7 10:36:03

3月6日,2019小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小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在济南隆重举行。作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此次活动邀请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龙头企业以及行业媒体参与,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比德文汽车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揽获“2018年度行业十大风尚车型”大奖以及“2018行业十大突破品牌”荣誉。屡获殊荣的背后,是比德文汽车卓越品牌力与产品力的实力证明!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209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207

品质升级,技术加持!领尚荣获年度风尚车型大奖

在2018年度行业风尚车型的多轮投票和评选中,比德文领尚一鸣惊人,成功斩获“2018年度行业十大风尚车型”大奖。作为比德文汽车全新平台下的第一款车型,比德文领尚上市之初便吸粉无数。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325

今年1月份,比德文领尚更是完成了一场高难度极寒冰雪性能测试。在中国冰雪之乡牙克石,面对零下30度冰雪极寒天气,比德文领尚凭借过硬性能和完美操控,成功完成S路测试、定圆测试、冰雪陡坡测试、车辆加速与制动性能测试以及棋盘路测试等多项高难度测试项目,制动性能、加速性能、转向性能、车身稳定性、底盘通过性以及电池耐寒性,均经受住了严苛检验。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494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495

作为微型电动车领军品牌,比德文深知产品与技术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近年来,基于整车操控、电控系统、能源匹配的优化应用,比德文汽车推出了AMT双档变速技术、E-loop能量回收系统,通过能源的有效利用,综合提升续航,保障了车辆的动力性和续航能力,以强大技术加持,比德文汽车产品品质正不断向着更高水平提升。

创新突破,驱动发展!比德文汽车创造增长新速度

此次,比德文汽车获得“2018行业十大突破品牌”荣誉实至名归。毫无疑问,2018年对于比德文汽车来说确实是具有突破性的一年,也是引领行业突破式发展的一年。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749

2018年初,比德文汽车在品牌端率先发力,聘请唐国强为品牌代言人,发布全新的品牌升级战略,并以此为开端,确立与CCTV战略合作,广告片相继在CCTV1、CCTV2、CCTV7、CCTV10等央视权威平台发布,推动品牌发展迈向更高层次。这是比德文汽车的一大突破,也是行业的新突破,引领更多的企业聚焦到品牌建设上来。在渠道端,比德文汽车不断提升终端形象,建成标准化形象店500余家,并且继续深挖二级市场,形成了业内最完备的销售网络体系。与此同时,比德文汽车在市场端不断发力,开展大型市场活动数百场,影响人群数以万计。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1008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1009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1010

通过不断创新发展,比德文汽车以品牌为主导,依托终端建设以及完善的市场营销创造了行业增长新速度,2018年度增长率超20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开创了比德文汽车新传奇。

持续引领,聚势前行!激活微型电动车发展新动能

在此次行业高峰论坛上,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企业高层就行业政策、国标、应对措施、未来方向、技术路线等备受行业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一一探讨。其中,比德文汽车代表就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2019年的发展规划做了分享,赢得了一致认可。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1228

在微型电动车领域,比德文汽车的发展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2018年,比德文汽车在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渠道布局等诸多方面,均取得了十足的影响力与长足的发展。从企业发展之初到现阶段的发展,比德文汽车步步领先,持续引领,为微型电动车行业升级发展不断赋能。

02-再创荣耀新高度!比德文汽车斩获多项行业大奖!2.271359

2019年,纵观整个微型电动车行业,仍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比德文汽车将在更高的起点上,持续推动品牌升级,完善产品布局,深入终端市场,以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更加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形成企业发展源动力。在行业发展新阶段,比德文汽车将持续创新引领,打造中国微型电动车产业新航母。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