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猪贺岁,雷沃欧豹拖拉机产销两旺迎新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5 15:21:02

整装待发的雷沃欧豹拖拉机

整装待发的雷沃欧豹拖拉机

自今年1月初起,雷沃阿波斯新春品鉴会在全国各地召开。雷沃欧豹M2004-Q pro等拖拉机产品凭借其农机农艺结合的研发技术以及高效可靠的品质,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订单,客户定机 、提机数量不断增加。同时,雷沃欧豹拖拉机日产量已达到200台/天,全面进入产销旺季。

近年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研发团队深入洞察国内外市场产品优缺点,从供给侧入手,将产业、设计、创新有机融合,积极探索“全球研发、中国制造、全球分销”的发展模式,推进企业技术由全球低端向全球中高端转型,产品由低端向高端、由小型向大型转型,有效带动了市场需求。尤其是雷沃欧豹大马力拖拉机随着市场需求结构的调整已成为老百姓眼中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其多次荣获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农民朋友最喜爱的拖拉机品牌等评选大奖,且凭借动力强劲、作业高效、驾乘舒适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同时,雷沃阿波斯还聚焦全环节的高标准质量战略,建设了“高质量、快速响应”的中高端供应链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车间配备了国际先进的流水生产线、自动涂装烘干线、焊接机器人、定扭矩系统、装配机械手等自动化生产设备,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每一台出厂产品“零缺陷”。

不仅如此,面对即将来临的春耕,雷沃欧豹拖拉机还做出了众多服务承诺。全国22家大型配件库种类齐全,紧急配件采用就近调拨、专车配送,并采取“1-6-12”限时服务,产品故障报修1刻钟确定故障内容,小故障6小时修复,一般故障12小时修复,重大故障24小时修复,针对24小时未完成故障修复的150马力以上机型,雷沃阿波斯还准备了“备用机“,全力保障用户收益。同时,对购买140马力及以上拖拉机的用户实施免费上门首保,并对车辆18处核心部位进行检修调整,动力换挡机型全部免除保养材料费用,让用户不掏一分钱对爱车进行养护。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雷沃阿波斯将以客户为中心,紧抓产品质量,全力以赴保障订单按时交付。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