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向内归心 解读雷丁汽车2018年品牌创变之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5 11:21:01

引领的脚步,源自永不止步。

辗转间,2018已悄然逝去。当新年的第一抹阳光照进微型电动汽车行业时,新的梦想又将满载而行,扭身回望过去一年,整个行业处于“升级”的主旋律之中,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都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时光摇曳,行业引领者雷丁汽车也走过了他的第十个年头,2018年在夯实锻造高端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力的同时,雷丁深知品牌战略的引领力量,在誉满行业的同时,更是向内归心,重新审视自己,进行了战略升级,为雷丁的下一个十年发展铺路。

评论稿 向内归心 解读雷丁汽车2018年品牌创变之道 1.10242

铸就品质典范 深挖品牌成长因子

“只为造更好的国民电动汽车”,是雷丁对产品品质坚守,更是雷丁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雷丁汽车的产品品质在1月份开展的“冰雪试驾”活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雷丁D80 Li裹挟着雪花飞驰而过,面对冰面S弯道呼啸而来,在极寒的东北大地、长白山下,雷丁汽车跳出了一支百转千回的“品质之舞”,铸就品质典范,为雷丁品牌注入更多的“品质”内涵,为行业品质腾飞装上了一对有力翅膀,助推行业升级。

评论稿 向内归心 解读雷丁汽车2018年品牌创变之道 1.10453

之后的3月份济南展,MIA魔方架构、无人驾驶和U-Cari 3.0 车互联系统给雷丁品牌打上了“智能化”的标签,成就雷丁汽车智能化时代引领者,助推品质升级。之后,雷丁再次深挖品牌成长因子,4月份开展了“寻迹·中国伟大古发明”活动,由雷丁D80、S50、小骑士明星车型担纲,一路驰骋,在挖掘造纸术、青铜器等科技发明为国民生活做出的贡献的同时,带给行业和企业更多的思考和启示:只有从国民的真实需求出发,解决国民的日常出行问题,实现“科技国民化”,这样的行业和品牌才更有生机和活力!

评论稿 向内归心 解读雷丁汽车2018年品牌创变之道 1.10694

品牌建设标杆 驱动行业升级

要实现“科技国民化”,驱动行业发展,创新和升级是破壁点。3月的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上,雷丁以引领者之担当,为行业呐喊,并发布《微型车创新宣言》,呼吁行业进行整体升级,倡议自主创新和技术变革,也促使”升级”成为行业全年的主旋律。

凭借产品品质、品牌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斐然成绩,雷丁作为行业品牌发展的优秀标杆,获得了媒体和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

3月14日,雷丁受邀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并一举斩获“十大消费者信赖品牌”、“雷丁D30-行业人气车型”、“雷丁S50-年度SUV”三项大奖引全场瞩目;5月,在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商标与品牌战略高端研讨会”活动中,雷丁荣获“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彰显了雷丁在品牌高端化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示范和新动能标杆作用。

评论稿 向内归心 解读雷丁汽车2018年品牌创变之道 1.101073

载誉而行,雷丁不断彰显着其品牌的创变基因,持续传递其品质领先、科技引领的品牌形象,也让其成为行业品牌的一张烫金名片。

向内归心  战略升级

盛夏8月,“雷丁汽车号”高铁品牌专列在青岛首发,在成为行业发展新名片、传递绿色出行新理念的同时,标志着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品牌形象再次进阶,也开启了雷丁汽车战略品牌升级的新征程。

评论稿 向内归心 解读雷丁汽车2018年品牌创变之道 1.101233

雷丁汽车的新战略正是“成为中短途出行方案最佳提供商”,提出这样的战略并不是一蹴而就,是雷丁对未来出行生态的精准判断以及深耕新能源汽车10余年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

雷丁汽车认为,未来新能源车将按照长途和中短途划分,不同的使用场景有不同的产品定位。其中,中短途新能源汽车是用户出行的刚需,这一市场将成为未来新能源车最大的细分市场,市场占有率有望达到85%。确实如此,从目前状况来看,中国城镇居民的日常出行多以中短途为主,日常里程在30公里左右,而城镇道路的设计时速一般也都不会超过80公里。因此,这是雷丁的最大机会。当然,也是其信心所在。

评论稿 向内归心 解读雷丁汽车2018年品牌创变之道 1.101505

据此,雷丁建立了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打造了百万新能源汽车产能,同时发布了“渭·蓝双100战略”,从研发规划、产品规划、产能规划、市场规划、渠道规划、供应链规划等六大维度综合发力;同时,雷丁还清晰了未来的产品战略,即生产符合经济、环保、便利的三大特征的E·EV理念下的产品,为雷丁战略实现夯实基础。

评论稿 向内归心 解读雷丁汽车2018年品牌创变之道 1.101660

只有不断前行,才能持续引领。如今,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处于“白热化”竞争当中,雷丁汽车在传承创变精神的同时,通过全新战略塑造未来品牌的新优势更加值得我们期待。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雷丁汽车在新战略下,必定走出一条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领势未来!

[责任编辑:王亮家、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8年度热词新鲜出炉,速度pick!

2018年度热词新鲜出炉,速度pick!

每一年的网络热词都代表着当年的流行趋势,作为行业引领者的雷丁电动汽车始终紧跟时代步伐,解锁年度热词TOP5[详细]
齐鲁网 2019-01-15

“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 第500万辆交车仪式开启新征程

从0到第500万辆,福田时代用22年的时间创造了汽车行业传奇。2018年10月29日,以“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的“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详细]
齐鲁网 2018-10-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