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力折桂!雷丁coco喜获“年度微型金车”权威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0 14:54:01

2019年1月9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8新能源汽车年会暨BCA美好出行绿色盛典”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作为汽车行业的资深权威盛典,本次活动吸引了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日产等国内外多家知名车企出席。雷丁作为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凭借雷丁coco一举拿下“年度微型金车”的权威大奖,以品质和实力向整个汽车行业昭示了雷丁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重要地位,引发万众瞩目。

1

王者风范  雷丁 coco斩获“年度微型金车”大奖

本次会议受到了国内外媒体如中国汽车报、中国新闻周刊 、汽车之家、中国经济网等媒体的热切关注,同时为保障评选的权威性,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原司长张相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中汽协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经部第一研究室主任王晓明等重量级人物参与了奖项评定,并对中国汽车产业市场态势进行了深度剖析。

2

更值得关注的是,通过权威专家严格的考核评定,雷丁汽车在奔驰、长城、大众、东风日产等一众车企中脱颖而出,雷丁coco在此次盛会中一举斩获 “年度微型金车”的盛誉,王者风范显露无疑,这也是微型电动车行业唯一获奖的车型。

3

进阶升级  MIA魔方架构开启全新产品时代

此次盛会作为最具权威的新能源汽车媒体活动之一,在众多权威专家学者的严谨评定下,雷丁coco斩获“年度微型金车”的殊荣并非偶然,展现了雷丁汽车历经十年深耕细作的产品和技术沉淀,彰显了雷丁MIA魔方架构所带来的强大产品力。

4

作为”MIA魔方架构”的首款车型,雷丁COCO是一款具备进阶和跨越性特质的单品,它实现了在造型设计、操控稳定、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方面的全方位变革,除此之外,还将“饱满灵动的外观”和“精致优雅的内饰”达到了极致,正是这些元素将之前雷丁所有固有印象推倒重建,能够使消费者获得更高品质、更具驾驶愉悦感的电动汽车,给予消费者更加尊贵、贴心、充满乐趣的出行体验。

自终端上市以来,雷丁coco就充分彰显了MIA首款车型的高价值感,热销全国,而此次获得大奖,再次诠释行业、媒体和消费者对雷丁COCO实力的高度认可。

图片1

雷丁COCO的超强产品力,刷新了行业和消费者对微型电动汽车产品的认知。在MIA架构下,雷丁将持续开展产品和技术的变革。对旗下产品进行全面的升级换代,以满足国民出行多样化用车需求。

6

厚积薄发  雷丁再塑行业典范

荣誉的背后是雷丁在研发和技术方面的永不止步。

2018年,源于iV-Drive锂电电驱技术等400余项创新技术、126项国家专利技术的沉淀,雷丁发布了未来研发和制造的行动纲领—MIA魔方架构、发布U-cari3.0车互联系统、带来行业第一部无人驾驶车,成为智能化时代引领者,实现了雷丁智能化体系的全新升级,撬动了雷丁旗下全品类产品的颠覆与进阶,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7

7

只为造更好的国民电动汽车。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正处于变革风口的时期,雷丁将披荆斩棘、突破前行,带来更多超出客户期望的完美产品,助力行业实现全新的进阶升级,塑造行业发展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