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人抢购!火爆雷丁916再掀全民抢车风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0 11:10:09

9月16日,雷丁汽车第二届超级品牌购车节活动全面开启,全国千余家渠道店面同时参与,逾千万消费者欢聚一堂,掀起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抢车风暴,雷丁数千场市场活动迅速席卷全国,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再度创下行业传奇,以惊艳的市场成绩向行业证明了销冠雷丁的实力。

稿件145

全民嗨购

雷丁再掀万人抢车风暴

9月16日一早,雷丁全新coco、D70、D80、S50、小骑士等全系车型整齐亮相全国各级专卖店活动现场,成功成为各地的焦点所在。消费者有的围着展出车辆仔细研究,有的追着工作人员咨询问题,也有带着亲朋好友直接参与试驾……雷丁汽车的多品类、高品质都深深吸引了在场消费者,现场购车处更是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稿件316

稿件314

雷丁不仅给广大消费者们带来了超值国民车,更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狂欢party。明星大咖倾情献唱,随着一首首旋律高昂、直击人心的歌曲放送与优美的翩翩舞蹈,现场氛围被彻底引爆。此外,漂移、甩尾、急速刹车、360度旋转、超重载人等高难度车技表演动作轮番上阵,挑战各种极限驾驶项目,展现雷丁汽车的冠军品质,吸引了全场目光,雷丁汽车的国民品质和领导者性能得到现场消费者的阵阵赞叹。消费者们展开了疯狂订购,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断传出订购消息,订单之多让工作人员应不暇接,销售数量不断刷新着历史新高。

稿件561

稿件565

稿件563

稿件567

稿件569

产品创优

雷丁汽车再创销量新高

河北、河南、山东、四川、江西、湖南等全国十几个省区,数千家经销商在9月16日共同举行超级品牌购车节,开启了全国大联动,各地成交量不断刷新,成交数额一度刷新行业新高,再次创造了销售奇迹。

稿件680

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离不开雷丁汽车多年来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历经多年发展,雷丁对产品工艺的要求始终如一,建立了行业最全产品线,两厢、三厢、SUV等各种车型更是一应俱全,雷丁coco、乐途等全新车型相继投入量产,深受消费者热捧,而MIA魔方架构的应用、U-cari车互联系统等在众多车型的使用都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感,在产品方面的创新也是雷丁始终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

稿件1021

持续火热

雷丁汽车引领行业未来

雷丁汽车第二届916超级品牌购车节虽然已经结束,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依然火爆,超级品牌购车节引发的后续火爆销售状况仍在持续中,各地经销商店内顾客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店咨询,店外各种推广活动也是如火如荼,另外,1000余场地面活动也是在同步进行中,雷丁必然在旺季持续火热!

燃情916,全国齐联动,订车数额一刷历史新高,第二届916超级品牌购车节活动获得如此火爆的氛围是雷丁汽车优秀品牌力的综合体现,回馈消费者,我们还在路上,传奇还在继续抒写,雷丁将不负众望为消费者们呈现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