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燃爆昼夜!雷丁新生代coco全国燃情上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0 09:03:09

9月,微型电动汽车旺季的热浪席卷全国,旺季市场一触即发,9月8日,雷丁新生代coco全国大型上市联动的“轰趴”引爆全国,在潮流聚集的万达广场与城市标志性酒店,集合炫酷娱乐活动,近万名粉丝一起燃爆昼夜。潍坊、成都、洛阳、咸阳、六安、宁晋六地六大会场,DJ、电声乐队演出、明星互动,场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即日起,雷丁新生代coco在全国终端正式上市。

9.9coco上市通稿198

再掀抢购巨澜   coco六城联动上市火爆全国

8日晚18:30,洛阳的万达广场人头攒动,活动还没开始,来自洛阳各地的消费者就早早地来到广场等待,对于雷丁coco的上市让众多消费者难以抑制住内心的激动。

9.9coco上市通稿304

开场热舞串烧引爆现场激情,氦气球幕墙徐徐升起,在掌声与欢呼声中雷丁coco华丽登场,明星大咖助阵演唱,引爆现场热度。动感DJ、气球小丑、亲子游戏欢乐互动等轮番上阵,引发万人瞩目,广场前人山人海,人气爆棚。现场的人流争相询问COCO的配置及价格,受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9.9coco上市通稿441

9.9coco上市通稿439

(洛阳)

不仅洛阳,潍坊、六安的万达广场活动也是热力空前,现场人气聚焦,coco的酷炫上市引发了消费者的热烈抢购,DJ音浪,挑战着大家的听觉神经,消费者们展开了疯狂订购,订单之多让工作人员应不暇接,销售数量不断刷新着历史新高。

9.9coco上市通稿559

9.9coco上市通稿557

(潍坊)

9.9coco上市通稿565

(六安)

除了洛阳、潍坊万达的火爆场面,同时举行活动的咸阳、成都、宁晋等地也不甘示弱,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雷丁coco在火爆的活动氛围中创下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

(宁晋)

(宁晋)

(成都)

(成都)

(咸阳)

(咸阳)

契合新生代精神  雷丁coco诠释潮流新生活

雷丁coco,作为MIA魔方架构首款新车,造型上小巧灵动、优雅时尚,各种个性色彩随心搭配,可以和消费者的服饰、包包等完美融为一体,将驾驶者的气质完美呈现,是专为都市人群打造的移动出行伙伴。自7月份发布后,因其有着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很快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9.9coco上市通稿827

此次雷丁COCO的火热上市,再次体现了雷丁汽车对于产品的精益求精,可谓不负众望,受到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喜爱。之所以受到如此多的好评和关注,在于雷丁始终致力于呈现精益求精的卓越车型,并以不断的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9.9coco上市通稿943

在雷丁看来,coco不仅是简单的一辆车,它更是一辆智能出行工具,将自身升级为智能控制终端,搭载MIA魔方架构、U-Cari车互联大数据平台,全新智慧型仪表盘、18处储物空间、行业首创“水杯置物架”—打造移动“星巴克”等,进一步给予消费者更加尊贵、贴心、充满乐趣的出行体验,契合了新生代的潮流生活理念。因而,雷丁coco满足了新生代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全部渴望,堪称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定位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第一款全新力作,将引领具有新生代精神的雷丁车主们开启一段全新征程。

9.9coco上市通稿1181

只为造更好的国民电动汽车  雷丁重新定义行业新高度

随着全国六地上市大联动的顺利开展,雷丁coco在全国终端的正式上市必将引发数万消费者的追捧,在行业内掀起一场抢购巨澜,再创行业销量传奇。

9.9coco上市通稿1390

作为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的雷丁一直坚持“只为造更好的国民电动汽车”的产品理念,多年深耕产品开发,目前已经形成了微型电动车+商用车的产品格局,拥有两厢、三厢、SUV、物流车、客车等行业最全产品线,为万千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出行。

在未来,雷丁将以解决中国6亿城镇百姓出行为己任,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智能、便捷、个性化的产品,重新定义产品的多样化需求,以创新领导力驱动新能源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8年潍坊富华国际车展(夏)将于8月17日盛大开幕

2018富华国际车展(夏)将于8月17-19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车展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质化、规模化的国际汽车博览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8-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