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品牌发展战略再升级,比德文汽车打造行业第一价值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31 09:32:08

在刚刚闭幕的2018年济南新能源车展上,参展企业数量相比2016年已经少了很多。不难看出,微型电动汽车已经走到了品牌化发展的新阶段,各种不知名的小品牌小企业在大浪淘沙之后已经消失殆尽,活跃在展会上的依然是那几个行业领先的大品牌。行业品牌集中化、产品体系化趋势进一步明确,一个由大品牌主导的全新竞争秩序正在形成。

面对行业发展的全新趋势,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赢得生存与发展的先机,这也是很多企业在思考的问题,或许比德文汽车的发展能给行业和企业更多启示。

加快行业品牌升级,比德文汽车引领品牌发展新方向

2018年是微型电动汽车企业的转折年,企业间的竞争逐渐由价格战转向价值战,品牌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图片1

然而国家标准尚未出台,很多企业就此踌躇不前,故步自封,在品牌发展上迟迟没有付诸行动。2018年1月份,比德文汽车率先打破了行业沉默的状态,聘请唐国强为品牌代言人,拉开了微型电动汽车品牌升级的大幕。随后便有其他品牌跟进,可以说比德文汽车是微型电动汽车品牌升级的最早倡行者和引领者。

就在行业还为比德文汽车聘请代言人热议不休时,3月份比德文汽车携手CCTV重磅发布了国家品牌战略,将企业品牌发展上升到新高度。至此,比德文汽车在品牌上的创新发展也彻底惊醒了行业,进一步加快了微型电动汽车品牌升级的进程。

图片2

品牌带动,产品发力!比德文汽车创造全方位领先之势

此后,在国家品牌战略的推动下,比德文汽车全面聚焦品牌、产品、市场和渠道,综合发力,在行业整体平稳发展的态势下,实现了单品牌跨越式增长。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比德文汽车2018年1-6月同比增长237%,远超行业30.52%的增长率。

但是不管行业竞争和发展的本质是什么,产品始终是一个企业跳不开的话题,也是最核心的竞争力。在刚刚结束的8月份济南展上,比德文汽车展出了全新平台下的第一款车型领尚以及另一款即将上市车型领驰的油泥车模型。在展会现场,比德文领驰logo首次启用比德文“BYVIN”英文标识,整车更具辨识度,这也释放了比德文汽车产品体系升级的重要信号,比德文汽车或将全面迈入产品2.0时代。在产品同质化依然比较普遍的微型电动汽车行业,比德文汽车全新产品平台车型的推出,具有极大地现实意义,将加快推动行业产品升级,引领行业发展迈入全新阶段。

图片3

图片4

品牌带动,产品升级,比德文汽车创造全方位领先之势,以实力驱动市场爆发式新增长。

品牌发展战略再升级,打造行业第一价值品牌

2018年3月,比德文汽车发布国家品牌战略;2018年8月,比德文汽车全面深化落实国家品牌战略,提出了打造微型电动汽车第一价值品牌的发展目标。随着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升级,比德文汽车也用实际行动向行业宣告,微型电动汽车品牌发展之路精彩无限。

图片5

2018年下半年,比德文汽车将会继续深入推进国家品牌战略,通过打通产、研、销三大发展网络,推动形成4大产品平台7大产品序列产品布局、中日美意四国六地全球研发规划以及国内国际两大市场布局,全方位提升比德文汽车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打造微型电动汽车第一价值品牌。

2018年,比德文汽车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品牌发展之路由此揭开并不断深化。这不止是一个企业的升级发展,更是整个微型电动汽车升级发展的方向。未来,我们也期待微型电动汽车行业能够实现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成为中国新能源产业升级的全新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8年潍坊富华国际车展(夏)将于8月17日盛大开幕

2018富华国际车展(夏)将于8月17-19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车展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质化、规模化的国际汽车博览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8-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