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递圣火!陕西省运会火炬到达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工业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14 14:44:08

8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咸阳奥体中心正式开幕。本次省运会特别安排了圣火传递环节,圣火在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广场成功采集后,按照安排,8月1日起到8月16日开幕式前,火炬将先后每日在咸阳13个县市区及3个园区传递。8月13日,火炬传递来到了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区,这也是圣火传递的第13站,雷丁秦星汽车作为本站的重要传递方进行了火炬传递。

圣火抵达纺织工业园区

雷丁秦星员工在32棒传递圣火

传递圣火!陕西省运会火炬到达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工业园230

(火炬抵达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工业园)

上午9时,纺织工业园区内彩旗招展,锣鼓喧天,雷丁秦星汽车作为本次圣火传递的重要传递单位参加了本次圣火传递活动。起跑仪式在赵孟涛纪念馆前隆重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奏响之后,两名圣火护卫从火种灯中引出圣火火种,点燃圣火盆,咸阳纺织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毅从省体育局相关领导手中接过火炬,展示后交由第一棒火炬手接举火炬开始传递圣火,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区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咸阳纺织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毅从省体育局相关领导手中接过火炬)

(咸阳纺织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毅从省体育局相关领导手中接过火炬)

据了解,本次纺织工业园区火炬传递从纺织四路北口赵梦桃纪念馆起跑、经咸兴大道、纺织三路、留印路、纺织四路,最终在纺织工业园东出口永昌路与高新区交界处传递结束,全程约4公里,共有42名火炬手进行传递,每名火炬手平均行进95米。

(42名火炬手集结)

(42名火炬手集结)

上午11时,火炬传递抵达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工业园区,雷丁秦星汽车员工王立波作为本次火炬传递的32棒火炬手接过火炬,在一片热烈喝彩声中,雷丁火炬手在行进过程展示了圣火,同时展现了雷丁秦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及企业斗志昂扬不断向上的创新的精神,也传递了省运会更好、更快、更高的体育精神。

(雷丁秦星员工王立波(右)接过火炬)

(雷丁秦星员工王立波(右)接过火炬)

省运会担重任 雷丁秦星新能源大巴

成省运会官方指定用车

另外,雷丁秦星新能源大巴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也将重磅亮相本届省运会,承载起为体育健儿们保驾护航的重任。220辆雷丁秦星大巴,将在为期6天的省运会期间全程服务,为体育健儿们营造舒适、环保的出行环境,展现了陕西省省运会良好的精神风貌。

传递圣火!陕西省运会火炬到达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工业园1010

能担如此重任,得益于陕西省相关政府部门对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品质的信任。在微型电动汽车行业深耕十几年的雷丁汽车,无论在生产制造还是科技研发等方面,都是当之无愧的行业第一,冠军品质颇受行业肯定及广大消费者认可,此次入选省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再次印证了产品的可靠品质。雷丁秦星新能源客车重磅亮相陕西省运会,同时开启了雷丁从短途出行工具向中短途交通工具协同发展的道路。

传递圣火!陕西省运会火炬到达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工业园1504

传递省运精神 雷丁秦星

加速打造陕西汽车产业新引擎

根据雷丁汽车发布的“渭·蓝双100战略”,雷丁汽车将在2020年实现雷丁秦星产品销售收入过100亿,2025年实现新能源汽车年销量过100万。作为雷丁7月提出的“渭·蓝双100战略”重要的一环,雷丁秦星生产基地已进入营运环节。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西部(咸阳)生产基地总投资200亿元,占地面积3500亩,总规划生产新能源汽车60万辆。项目一期投资12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其中5万辆商用车计划于2018年10底建成投产,25万辆乘用车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投产; 二期投资8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30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线,2025年达产达效。

传递圣火!陕西省运会火炬到达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工业园1620

“激情省运,逐梦咸阳”,在陕西省运会即将召开之际,雷丁秦星将传递省运体育精神,同时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以渭河汽车工业走廊为依托,将“渭·蓝双100战略”落地实施,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雷丁秦星正加速成为陕西汽车产业新引擎。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8年潍坊富华国际车展(夏)将于8月17日盛大开幕

2018富华国际车展(夏)将于8月17-19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车展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质化、规模化的国际汽车博览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8-08

布局西部基地 打造高端产能丨雷丁200亿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落户咸阳!

雷丁自5月12日亮相“西安”丝博会、参加陕西省新投资项目的集中签约以来,新基地项目组一直高效运转,力争以最快速度、最高水准推动新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三辆“轟”的故事…

从古至今,从马车、汽车到电动车,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初心追求从未停止,上千年的改进创新,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半径,凝聚了人类的智慧和匠心。[详细]
齐鲁网 2018-05-12

雷丁汽车寻迹·中国伟大古发明第五站:中国第一拱桥-赵州桥

赵州桥又称安济桥,坐落在河北省赵县的洨河上,建于隋朝年间公元595年-605年,由著名匠师李春设计建造。[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惊艳了!跨越千年的中国“智”造

2009年,一部灾难片《唐山大地震》,赚取了亿万人的眼泪,不仅是因为人们面对灾难的无助,还是因为这些无助是真实存在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