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潍坊富华国际车展(夏)将于8月17日盛大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8 14:40:08

2018富华国际车展(夏)将于8月17-19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车展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质化、规模化的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8富华国际车展(夏)155

据了解,本届车展是一次汽车厂商云集的年中让利大型车展,涵盖了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内近70个热销品牌,400余款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宝马MINI、smart、东风雷诺、jeep、斯巴鲁、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宝沃、长安福特、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雪佛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风标致、东风本田、北京现代、斯柯达、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长安铃木、领克、WEY、哈弗、广汽传祺、吉利、一汽奔腾、宝骏、奇瑞、长安、荣威、上汽大通、海马、众泰、东南、名爵、汉腾、君马、一汽森雅、一汽骏派、东风风神、凯翼、江淮、郑州日产、奇瑞新能源、广汽新能源、宝骏新能源、名爵新能源、青岛伟豪房车等。 

搜狗截图18年08月08日1450_2

搜狗截图18年08月08日1450_1

活动现场还有多项活动,精彩纷呈。如“梦幻维密爱在七夕”,这将是超模与汽车的完美结合。此外还有订车抽钻戒、现场抽奖都活动。

订车抽钻戒

车展期间所有现场订车客户均可参加订车抽奖活动,100%中大奖!七夕当天订车加赠玫瑰花一支!

看车即抽扫地机器人

车展现场凭门票免费兑换抽奖卡,凭抽奖卡可免费参加整点抽扫地机器人等活动,每个整点至少送出一台扫地机器人和若干豪礼。

现场还有“幸福抱团”等舞台活动正招募情侣报名,每个项目获胜方均可获得99朵玫瑰花。同时所有报名参与者均可免费获得价值20元富华车展门票2张、玫瑰花一支以及大礼包一份。

县市区小伙伴专享礼

车展期间,潍坊县市区观众可凭当日长途车车票以及户口本享受车票报销,限额报销30元,订车额外加赠价值299元电动按摩器。

2018富华国际车展(夏)1026

展会时间:2018年8月17-19日

展会地点: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

报名热线:0536-8593666

【门票信息】

微信扫一扫,1元抢票啦!

2018富华国际车展(夏)1128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布局西部基地 打造高端产能丨雷丁200亿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落户咸阳!

雷丁自5月12日亮相“西安”丝博会、参加陕西省新投资项目的集中签约以来,新基地项目组一直高效运转,力争以最快速度、最高水准推动新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三辆“轟”的故事…

从古至今,从马车、汽车到电动车,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初心追求从未停止,上千年的改进创新,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半径,凝聚了人类的智慧和匠心。[详细]
齐鲁网 2018-05-12

雷丁汽车寻迹·中国伟大古发明第五站:中国第一拱桥-赵州桥

赵州桥又称安济桥,坐落在河北省赵县的洨河上,建于隋朝年间公元595年-605年,由著名匠师李春设计建造。[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惊艳了!跨越千年的中国“智”造

2009年,一部灾难片《唐山大地震》,赚取了亿万人的眼泪,不仅是因为人们面对灾难的无助,还是因为这些无助是真实存在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5-04

雷丁寻迹·发现中国伟大古文明第二站——陕西宝鸡

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这座即将迎来雷丁车队的历史名城,正是我们第二站目的地——陕西宝鸡。[详细]
齐鲁网 2018-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