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冠军赢销 纵横商战丨雷丁百店成长“战术”造就真精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8 14:21:08

成功的企业永远是学校,优秀的员工始终当学生——这是雷丁汽车公司一直秉承的企业精神之一。在这一精神的指引下,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雷丁致力于公司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共发展、同成长。

图片1

冠军赢销 全面蓄力

2018年4月起,“冠军赢销 纵横商战”百店成长战术提升计划和“大智·大局·大未来”行业领袖战略管理培训工程,两大经销商培训计划盛大启动,带领雷丁优秀经销商从“战术”到“战略”全面提升,全国百余店面相关负责人燃情集结、壮志酬筹,为实现“为6亿人造国民车”的宏伟目标携手奋斗,共创行业新未来。

其中,“冠军赢销 纵横商战”百店成长战术提升计划培训项目,历时4月,分为三大阶段,从店面导购、团队管理、市场拓展及活动策划等多方面,由浅入深进行培训,为优秀经销商们全力充电,蓄力旺季决战。

图片2

专业指导  共续辉煌

为保证培训效果,让百余店面收获切实成长,本次培训,雷丁汽车特邀请到了中国最佳营销管理培训师、清华大学特聘老师江老师对百名店长的营销综合能力进行全面指导。在三个阶段的培训中江老师通过对各种营销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就门店导购的困惑、如何提高业绩水平、如何管理团队及开展更有效的营销活动、二级网络开发、客户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度剖析,百名店长沉浸在知识传播和吸收的良好氛围中,细心聆听、认真记录,汲取精华,壮志满怀地准备将理论付诸于实践。

图片3

争先创优 服务客户

经过系统的学习和研讨,百余店长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象征荣誉的“结业证书”既是对自己学习成绩的最好肯定,也是对店面成长、赢战市场的莫大激励。在场人员均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止要深度拓展市场,成为当地行业领袖,更要深耕服务,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购车体验。

图片4

从2016年起,雷丁汽车连续蝉联行业销冠,如此优异成绩,得益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伙伴的付出和支持。因此,雷丁汽车更加重视合作伙伴的成长,不断安排系统、全面的培训课程,旨在优化店内营销系统,建立规范、有效的店面服务秩序,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为目标,全面实现为国民造好车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布局西部基地 打造高端产能丨雷丁200亿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落户咸阳!

雷丁自5月12日亮相“西安”丝博会、参加陕西省新投资项目的集中签约以来,新基地项目组一直高效运转,力争以最快速度、最高水准推动新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三辆“轟”的故事…

从古至今,从马车、汽车到电动车,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初心追求从未停止,上千年的改进创新,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半径,凝聚了人类的智慧和匠心。[详细]
齐鲁网 2018-05-12

雷丁汽车寻迹·中国伟大古发明第五站:中国第一拱桥-赵州桥

赵州桥又称安济桥,坐落在河北省赵县的洨河上,建于隋朝年间公元595年-605年,由著名匠师李春设计建造。[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惊艳了!跨越千年的中国“智”造

2009年,一部灾难片《唐山大地震》,赚取了亿万人的眼泪,不仅是因为人们面对灾难的无助,还是因为这些无助是真实存在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5-04

雷丁寻迹·发现中国伟大古文明第二站——陕西宝鸡

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这座即将迎来雷丁车队的历史名城,正是我们第二站目的地——陕西宝鸡。[详细]
齐鲁网 2018-04-26

“微卡新秀”-福田祥菱潍坊上市 助力中国短途物流行业发展

4月14日上午,领先不止一步——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暨潍坊上市发布会在奎文区金宝汽车城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科技国民化大主张下 雷丁一季度实现品牌与销量全方位领先

“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