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微卡新秀”-福田祥菱潍坊上市 助力中国短途物流行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6 09:41:04

齐鲁网潍坊4月16日讯(记者 李杨)4月14日上午,领先不止一步——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暨潍坊上市发布会在奎文区金宝汽车城正式拉开帷幕。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张崇运,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李怀福,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山东大区经理王克国出席活动。

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走进潍坊 为卡车司机送出爱心大礼包198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致辞

活动现场,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快递、快运行业的繁荣发展带来微卡客户消费需求的升级以及客户结构的年轻化,客户对微卡的品质、承载性、舒适性、智能化以及使用成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满足当前市场环境下微卡客户的需求成为了福田汽车的研究课题之一,由此福田祥菱应运而生,并以“领先不止一步”的基因,通过“智能化、品质化”的杰出特点,助力中国短途物流行业向前发展。福田汽车匠心打造的福田祥菱,兼具“质、载、舒、省”四大核心优势,致力于向城市、城镇客户提供高品、高效的短途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福田祥菱的诞生不仅成为了福田微卡产品不断向上跃升的有力证明,更为微卡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福田祥菱从产品研发开始,就坚持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研发理念,产品依托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深厚技术沉淀和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全面接轨福田汽车全球供应链体系,开发过程严格按照戴姆勒—奔驰研发流程,通过品质与性能的全面创新,突破行业整车出厂测试标准,整车历经56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测试,打造“质、载、舒、省”四大核心优势,引领行业标杆,成为微卡新担当。

与此同时,福田时代业务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与物流协会、行业客户以及广大卡友朋友一起助推物流行业的高效发展,同时时代业务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协会类、物流平台类、物流公司等合作伙伴打造“聚力共赢”的新时代生态圈,品牌口碑快速提升。

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走进潍坊 为卡车司机送出爱心大礼包891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为福田祥菱新品揭幕,标志着全新一代高端微卡的福田祥菱山东正式上市,也标志着福田祥菱将为全体微卡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歌手安宥登台献唱了《祥菱之歌》,引起献唱观众的阵阵掌声。

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走进潍坊 为卡车司机送出爱心大礼包1008

为了让客户更加精准地了解福田祥菱,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微卡所高级经理李相帅现场做出关于福田祥菱产品的深度解读,从技术、性能、品质、优势等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这一“微卡新秀”。

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走进潍坊 为卡车司机送出爱心大礼包1109

福田祥菱揭开神秘面纱

记者了解到,福田祥菱以其精益求精的产品制作过程及对品质的极致苛求,获得了微卡市场高度关注与认可。从去年12月份产品亮相以来,就受到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先后与海尔日日顺、惠发食品等各行业大客户签订了5000余台订单,福田祥菱已受到食品类、制造类、冷连类、货的类、专用车改装类等各行业客户青睐。在现场,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与河北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济南羿淏物流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潍坊同城货的运输有限公司代表签约新车订单,订单总量达1600台,标志着福田祥菱在山东销售迎来“开门红”。

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走进潍坊 为卡车司机送出爱心大礼包1379

福田祥菱

据了解,我国的公路货运卡车已达1500万辆,卡车司机达到3000万人,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调查显示,卡车司机工作环境差、工作强度大、生活不规律,长期处于亚健康与疲劳状态,造成普遍的健康问题、驾驶安全问题,他们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却缺乏社会的关爱。时代业务作为福田汽车重要核心业务,拥有500万卡车司机客户,长期以来,福田时代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致力于卡车司机的关爱工作,做了许多围绕卡车司机的公益活动,同时福田祥菱在舒适性、安全性的突出表现也为微卡司机提供了健康、安全保障。今年,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将关爱卡车司机列为了公司的一项持续、长久的重点工作,向全体的卡车司机发布“2018福田时代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2018年,福田时代将在全国建设多家福田时代司机之家、送出1000台电子血压仪以及5000份单份保额为100万人民币的卡车司机人身意外阳光保险,全面升级对卡车司机的关爱行动。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科技国民化大主张下 雷丁一季度实现品牌与销量全方位领先

“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春暖花开约惠潍坊富华国际春季车展 名模李颖芝将惊艳亮相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对于车迷们来讲,除了假期值得期待,即将在4月5-8日举办的潍坊富华春季车展同样值得期待。[详细]
齐鲁网 2018-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