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技国民化大主张下 雷丁一季度实现品牌与销量全方位领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1 15:56:04

“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在2018年两会期间,关于“高质量发展”、“制造强国”、“品牌强国”的话题成为国人瞩目的焦点,为雷丁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而山东省在2018年开年所做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规划的部署,成为智能化时代引领者雷丁打造新时代新动能和驱动行业发展的催化剂。

2018年第一季度的雷丁,以销量重拳打破“一季度淡季”的魔咒;敢于亮剑,发布创新宣言,勇于对新时代的落后产能说“不”;在济南展更是大放异彩,以MIA魔方架构、无人驾驶、Ucari 3.0车互联三驾马车,凭磅礴之力直驱智能化时代,预见性的提出了“科技国民化”主张,成为行业发展的引路人和主心骨,雷丁做到了真正的“知行合一”,实现了品牌与销量全方位的领先。

夯实冠军宝座 雷丁持续扩大销量领先优势

今年的料峭春寒似乎时间更长,第一季度也是行业内公认的淡季,但是在雷丁产业园呈现的却是一片旺季的火热:车间工人加班加点,直至深夜产业园仍灯火通明;发车场车来车往,从早到晚装卸不停。

以客户为中心,做客户的“知心人”,雷丁在制造和研发的“知行合一”带来了丰厚的销量回报,而“雷丁汽车奥运冠军驾享会”等活动让消费者对雷丁的“冠军”品牌的认知不断加深,与其举行的“冰雪试驾”等活动相得益彰,带来了雷丁产品力、品牌力和销售力的全方位提升。

一季度盘点稿-1587

与产业园的火热相对应的是火爆的市场,第一季度,雷丁接连创造了月产销双破万、单品促销破1000+的销量成绩,不断刷新行业记录,再加上济南展现场签约的上百家经销商渠道,雷丁以高歌猛进之势持续扩大销量领先优势,筑牢行业第一的位置。

产销两旺的成绩得益于雷丁于实处用力,着力产品品质提升和研发、技术升级,打造与消费者“心贴心”的国民电动汽车产品。

发布创新宣言 持续提升行业“质”造金含量

“要坚决抵制工艺落后、劣质抄袭、恶意竞争;坚决尊重并倡议自主创新、技术变革、品质保障“,3月,泉城济南,在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中雷丁汽车的创新宣言掷地有声,振聋发聩,为行业产品品质升级奠定了基调。

一季度盘点稿-1886

在品质升级方面,雷丁也是躬身践行。零下28℃的极寒环境、70cm的冰层湖面、30度的昼夜温差、崎岖积雪越野道路、20000平米冰湖赛道……1月,在业内最纯粹最专业的冰雪试驾考验下,雷丁携行业冠军车型D80Li克服冰雪极限,充分展示了产品极致的安全性能及极寒环境下的完美表现。

一季度盘点稿-11026

当车轮后的冰尘散尽,不仅昭示着雷丁在微型车行业的领导者地位,更将创新和品质稳稳扎根微型车行业的基因之中,推动着微型电动汽车的市场竞争力跨上新的台阶。在品质为王的创新时代,雷丁以极高的驾驶稳定性、安全性,拉开了整个行业品质升级的大幕。之后的济南展,雷丁的出彩表现更是诠释了行业领导者的风范。

一季度盘点稿-11173

擘画未来 开辟智能化时代的新天地

雷丁以“预见未来”为主题发布了MIA魔方架构,成为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标志性事件,带领行业进入平台化时代,这也是雷丁在践行“只为造更好的国民电动汽车”的初衷和“科技国民化的”品牌主张。

一季度盘点稿-11289

与此同时,在颇具“智能化”“互联化”、“年轻化”的展台上,雷丁达到SAE LEVEL3级的、业内首部无人驾驶车首次与观众见面、全新升级的u-cari3.0系统重磅亮相,体现了雷丁“技术向上”的广度和深度,更说明雷丁正在以领导者的前瞻力为行业开辟智能化时代的新天地。

一季度盘点稿-11424

在产品品质升级和研发、技术升级方面,雷丁坚持“知行合一”、坚持“行胜于言”,最终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普遍认可。

雷丁的第一季度 让我们看到了行业领导者应有的姿态和担当,以及驱动行业升级的信心及决心,一个智能化时代领导者的雷丁正向我们阔步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雷丁在“科技国民化”的大主张下,在智能化的牵引下,知行合一,通过持续的科技投入和品质产品的推出,定能让国民看到并拥有真正的智能国民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为我们实现真正的科技国民化。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