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沃欧豹拖拉机在潍坊市春季农机化生产现场会获得好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1 11:07:03

潍坊市春季农机化生产现场会1

潍坊市春季农机化生产现场会

潍坊市春季农机化生产现场会2

潍坊市春季农机化生产现场会

3月16日,潍坊市春季农机化生产暨经济作物生产机械化现场促进会在安丘举行。会议现场,5台雷沃欧豹拖拉机和1台雷沃深松机、1台雷沃植保机械参加了现场演示,凭借良好的演示效果和作业表现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次现场促进会旨在组织动员全市农业机械投入春季农机化生产,掀起春季农机化生产高潮,推广演示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和新农艺,促进农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现场会上主要演示了土壤深翻、深松作业,花生、马铃薯、大蒜播种,蔬菜等经济作物移栽机械以及高效植保、土壤处理及林果机械等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

用户刘小收和他的“爱车”雷沃欧豹M1804拖拉机

用户刘小收和他的“爱车”雷沃欧豹M1804拖拉机

演示现场,雷沃欧豹用户刘小收,驾驶着自己的雷沃欧豹1804拖拉机配挂雷沃深松机参加了活动演示,对于此次参与到这场演示会,他表示非常兴奋,“驾驶着自己的新伙伴,在人们面前进行作业,感觉特别好,当然作业效果也是相当好,没毛病!”

据悉,刘小收家中有近30亩耕地,大都是种植经济作物,年收益在20万元左右,由于种经济作物大都是扣地膜,作业比较频繁,他自2009年开始购置使用雷沃欧豹拖拉机,现已连续购买了3台。他告诉记者,雷沃欧豹拖拉机大牌子,产品可靠性高,技术也非常成熟稳定,雷沃欧豹拖拉机在使用过程中,只要维护保养得当,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故障,即便是出现故障,雷沃服务也很及时,不会耽误农时。同时,雷沃欧豹拖拉机配置先进,与同等马力段的其它品牌相比,档位丰富,采用16+8梭式换挡,十分有利于我们在大田作业时的速度选配,可根据不同机具、不同土壤选择最佳的作业速度。

刘小收还告诉记者,雷沃欧豹拖拉机的品牌优势获得了用户们的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国产拖拉机品牌的首选。他希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能够不断生产出更加高效、更加可靠的拖拉机,为广大用户发财致富提供更好的产品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无人驾驶车炫酷亮相 雷丁济南展“智“领美好未来

3月16日,以“绿色出行安全交通”为主题的2018第十二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共有上百家车企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解码未来行动纲领 雷丁汽车济南展首发MIA魔方架构

2018年3月16日,《第12届山东国际新能源车展》在中国·济南国际展会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创新激发新动能 驱动行业新升级 雷丁全面布局智能化时代

3月15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峰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