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长安睿骋CC山东区域对比试驾会落幕潍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8 08:04:03

1

齐鲁网潍坊3月18日讯 为理想无所畏惧,为生活打造品质。3月17日,“睿不可挡,驭见不凡——长安睿骋CC山东区域对比试驾会”来到鸢都潍坊,共同在此驭见睿骋CC,遇见“家轿之王”。

睿骋CC作为长安汽车中的“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在惊险、专业的试驾赛道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一场别开生面的轿车大比拼,一次国产车和合资车的较量,这场为中国汽车品牌荣誉而战的巅峰对决就此拉开帷幕。

2

睿骋CC是长安汽车在全新设计理念“生命动感”指导下的第一款车型。这款被定义为“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睿骋cc在功能之上有着赋予灵感的外观,保持着尊重生命,敬畏生命的理念,同时追求精准的设计,又独具东方写意的美感,充满立体感与视觉的张力。

专业级场地,进行深度体验,S弯、直角弯、百公里加速、减速带、颠簸路。睿骋CC在障碍频频的赛道中的表现让客户对睿骋CC的动力安全性能有更直观的感受。

睿骋CC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全新中型轿车,一经上市,便以其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温暖人心的智能交互、卓越非凡的驾驭品质、以及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蝶翼式中网;双螺旋格栅;留白引擎盖;光影滑动造型;山水层叠内饰……每一处细枝末节,都不禁流露出睿骋cc对于品质感的极限追求。这也是睿骋CC让汽车从单纯的“满足功能”到更为高阶的“雕刻情感”的转化。

3

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以丰富、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空间的立体感、科技感优雅呈现,大量类肤软包材质、手工真缝线和冰蓝色氛围灯的加入,彰显了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

睿骋CC带“呼吸功能”的LED大灯,成为同级中最耀眼,最具识别性的科技配置。优雅别致的“灯光迎宾”,带来无微不至、又别具一格的尊崇享受。

4

 

“睿不可挡,驭见不凡——长安睿骋CC山东区域对比试驾会“通过精心设计的多样化道路试驾与充满挑战的场地试驾,为参与试驾活动的车主及准车主全方位地呈现了长安睿骋CC的夺目风采与杰出性能。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解码未来行动纲领 雷丁汽车济南展首发MIA魔方架构

2018年3月16日,《第12届山东国际新能源车展》在中国·济南国际展会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创新激发新动能 驱动行业新升级 雷丁全面布局智能化时代

3月15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峰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品牌产品双丰收 雷丁豪取三项桂冠

3月14日,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对行业优秀企业和产品进行了表彰。其中雷丁,凭借领军者实力,一举...[详细]
齐鲁网 2018-03-15

2018微型车高峰论坛 雷丁发布《微型车创新宣言》

行者无惧,未来无界!3月14日,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3-14

中国汽车业抢占新能源“风口” 提前做好产业布局

燃油汽车的时代终将会过去。在石油资源与环境保护的双重约束下,发展新能源汽车正成为世界各国应对能源及环境压力,在新一轮全球竞争中占据...[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3-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