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新激发新动能 驱动行业新升级 雷丁全面布局智能化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6 09:29:03

3月15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峰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据悉,本次峰会由全国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中关村新型电池技术创新联盟、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汽车工程学会共同主办,规格之高为2018年开年之最。

1

峰会中,一众权威人士、一线专家和领军企业代表围绕微型电动汽车产业现状和前景、市场预测和竞争策略、产业核心技术、智能网联技术等核心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交流,众多主流媒体全程报道,直接向政府及社会各界发声,可以说,本次峰会对行业升级、发展都意义重大。

//作为创新产业 微型电动汽车是新时代的新动能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同时强调,要在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经过多年发展的微型电动汽车,无疑是‘新动能’的典型代表。”行业领导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 付于武、山东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 魏学勤等,都对微型电动汽车的地位给予了积极肯定。

2

雷丁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总也现场表示:作为绿色低碳的新兴产业,微型电动汽车解决了二三线城市及乡镇、乡村的亿万人口出行问题,在没有任何政策补贴的情况下飞速发展,做到了“市场可接受、产品可提升、产业可持续”。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旧动能转化的时代下,微型电动汽车所起到的无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3

//品质为王,新动能发展壮大还需“自身硬”

当然,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不可能是一劳永逸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只有具备“真品质”的企业和产品才能持续散发光芒。雷丁就是如此,“在十年的发展升级中,专注品质升级,从研发、生产、产品、科技等多方面,保障了自身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成就了行业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王总说道。

的确,雷丁对于品质的投入和产出,都堪称行业之最。2008年雷丁建成了行业第一家新能源动力实验室,并将每年营业额的10%投入研发;2016年,雷丁建成智能化二厂车间,大批量引入机器人手臂、AGV自动导引运输车等高科技设备,大大提升了生产精度和效率;2014-2017年,雷丁历经4年5次产品更新迭代,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款款火爆市场;此外,多年的自主研发,让雷丁拥有了U-Cari车互联、iV-Drive锂电电驱、ERS能量回收等核心技术体系,为行业树起了全领域的技术标杆。

4

2017年,CCTV《品质》栏目还专程深入雷丁生产、研发一线,对雷丁品质及匠心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同年,中国制造2025峰会,雷丁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入选中国《品质》百强。一系列动作和荣誉,都是雷丁“冠军品质”的最佳证明,当然也是未来产业整体升级的必然基础。

//创新未来,以智能化走在时代前列

面对高速智能化、网联化的新时代环境,“品质”仅是基础,创新才是动力。尤其是,近年来国内主要汽车企业以及互联网信息技术企业不断加入新能源造车,给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带来了巨大挑战。

只有掌握顶尖科技,才能与实力、资金雄厚的传统车企乃至互联网车企分庭抗礼。行业领导者雷丁肩负起了这一艰难的责任和使命,2017年,在行业缺乏明确方向的时候,雷丁率先推出iV-Drive专业锂电电驱技术,并推出全系锂电产品,开启了行业锂电发展的大时代;在行业苦于续航突破之时,雷丁研发推出ERS能量回收技术,迈出了行业续航能力提升的一大步。诸如此类的案例,不胜枚举。2018年3月份,雷丁更将以MIA模块化集成架构、无人驾驶、U-Cari3.0等高科技成果闪耀济南展,带领行业朝着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方向继续突破,引领行业升级发展,冠军雷丁势在必行。

5

6

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峰会,从雷丁的参与,到雷丁的具体表现、再到王总在会上的发言,无一不体现出了雷丁大品牌的大责任和大担当。今天济南展,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闪耀亮相,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品牌产品双丰收 雷丁豪取三项桂冠

3月14日,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对行业优秀企业和产品进行了表彰。其中雷丁,凭借领军者实力,一举...[详细]
齐鲁网 2018-03-15

2018微型车高峰论坛 雷丁发布《微型车创新宣言》

行者无惧,未来无界!3月14日,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3-14

中国汽车业抢占新能源“风口” 提前做好产业布局

燃油汽车的时代终将会过去。在石油资源与环境保护的双重约束下,发展新能源汽车正成为世界各国应对能源及环境压力,在新一轮全球竞争中占据...[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3-14

限时服务,雷沃传承20年的承诺

今年的1-2月份,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利用农闲期间,对一线服务人员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技术练兵,旨在对服务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技能提升...[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朱军磊的雷沃情缘

朱军磊,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固堤镇东横沟村人,由于父亲朱旭鹏就是村生产队里的拖拉机手,所以朱军磊从小就开始接触农机。他亲眼目睹了机械...[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全国合作社理事长代表亲身体验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

近日,由中国农机安全报社、农业部农机培训中心和雷沃重工联合举办的“全国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高级研修班”北京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